close

有沒有?這次很有效率喔~這麼快就PO上了
リンネル,2012年4月號
日幣定價為¥690円
因為現在日幣比較低了(終於稍稍恢復正常)
折合台幣大約280~290左右

這次的贈品很可愛喔!上期有介紹過呢!
是珠扣包..........不是零錢包
是比較大的化妝包,很意外吧!?連我都倍感意外 >/////<"


這次的贈品,是貴森森品牌NIMES et Olivade


嗯~真的是化妝包喔~
用膩了一般的化妝包,換一個珠扣版來用用吧!?

當各位正在熱烈搶購冬季折扣商品時
春天的腳步,也真的近了
這期的リンネル會告訴你春天的色彩
髮妝跟面容的新資訊
這裡,就約略的介紹一下,詳細的內容,記得趕緊去買一本雜誌看吧!!^^


春天的到來,最先感受到的,是天氣的變化
看膩了深沈的顏色
記得也要幫家裡重新配置一下
換換春天的色彩及元素,連心情,都會變得不一樣喔!
看完這個單元,都會想讓家裡,注入更多的陽光呢!


春天,連空氣中都散發出幸福的味道
怎麼樣可以穿出自然系的春日Style
這個單元會告訴你春天的裙子、褲子、必買的OP、小物等等

春天的裙子,要怎麼挑選呢?
過膝長裙、有空氣感的、顯得輕盈的薄布料、或是擁有春天氣息的特殊柄或素材的
大致上,就是要把握「輕盈」的重點
春天,是輕快的,總不能又是一身厚重感吧!?
(看不懂我講的,那就看雜誌嚕~看圖比較容易啦~)


一年四季都好用的西裝外套
你擁有了嗎?害怕不能使用到四季,買一件棉麻料就沒錯了
就算到了冬天,外面加一件長毛外或大衣
很簡單就可以搭出層次感
五分褲,是這個季節的重點
當然,可以一路利用到秋天
如果你看膩的基本色,來一件馬卡龍的色系吧!
保證連心情都清爽了起來
還有什麼樣,是春天的褲子嗎?
比較特殊的,就是有空氣感的褲裙
如果你生性不愛裙子,可以試試這樣褲子
穿起來,一樣有裙子的樣子唷!


花柄,我想一看就會是很春天的元素
如果你不愛花俏
可以選擇低調的粉色及碎花
或是蔓藤類的花柄,我想,這都不會讓人感到高調的


sherbet color,翻譯「果子露顏色」
我也很難理解
不過,我喜歡叫他鉛筆色
雖然他長得粉嫩,卻讓人無法拒絕的色系
只要使用一個這樣色系的單品
就會讓人眼睛一亮的春感喔!


不論你是什麼年齡、哪種自然系
如何使用一件單品
能夠在冷暖天好好運用
就一定要好好看這個單元喔!
春天最講求所謂的「空氣感」
下擺稍澎的OP,暖天可以罩一件棉麻料的OP
冷一點的天氣,外面可以加一件外套
當然,帽子是最佳配件,當你在冷暖天做抉擇時


前開扣的背心OP
應該很少人會擁有這樣的單品
但是,他真的很好運用
暖天,就全開,當作罩衫使用
冷天,就全扣,加上內搭跟圍巾,馬上就有暖意


這期,還有個特別的單元
可能是最近開始會有入學式、畢業典禮
或是,會去參加正式的宴會、婚宴,或是教會儀式
怎麼樣穿得得體,可以看一下這個單元喔!套裝、正式的洋裝
搭配披巾跟首飾配件
換一雙正式的鞋子、高雅的小提包
很容易就可以端莊出席


我很喜歡這次的小冊
對於居家小巧思,能夠給予很棒的點子
這篇關於一個榻榻米空間,能夠如何運用
一點點空間,也能夠放個梳妝台
很厲害吧!你一定要好好仔細看看唷!


鞋子的介紹,每期都會有
這次,是介紹符合人體工學、好穿好走的鞋子
重視鞋子的「內在」
買雙好鞋,除了好搭配
也是要寶貝一下自己的腳,別讓他們太累了


春天,想要換個髮型嗎?
如果你是短髮,就可以好好看這個單元喔!
介紹很多不同風格的短髮
如果看到喜歡的
就拿著雜誌去找設計師討論吧!
髮型的轉換,也會讓心情很不一樣呢!


最近幾期,都有美妝的教學
如果氣色不大好,濃妝也不適合自然系
最近介紹的化妝術,都是很棒的教學文
利用簡單的化妝品、幾個步驟,就可以給你清新妝容及好氣色


這一期有好多ICHI呢!
開頭就有一則廣告頁


這是ICHI跟Liniere maison合作的服飾


這次上雜誌的新裝


老朋友CALINER的新裝


嗯嗯~下一期贈品預告
粉嫩嫩的小包,很難拒絕吧!?
我也好想要一個呢!

有發現嗎?
現在,MIKA媽都是挑重點來介紹喔!
除了~MIKA媽已經進階了以外
也怕老是講重複的內容
當然
希望大家還是去買本雜誌來看個詳細
我想,把雜誌每個單元的重點說出來
也算是最佳導讀吧!?
總比,什麼都看不怎麼懂,或是看圖說故事
或是,老覺得買本雜誌,只是要個贈品.......等等
浪費了雜誌本身給的很棒的資訊
喔喔~別說我偷懶喔!
我是更認真耶~為了要講重點,更要把日文學好
才能正確解說啦~
還是要給我個鼓勵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