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好久不見的穿搭文
夠混了吧!?
雖然這樣也很混
對................最近都亂穿,連頭髮都亂綁
頭髮長度終於跨過肩膀了
但是~自然捲的我,頭頂的毛,又開始捲捲
瀏海也不乖
所以~我就用鴨嘴夾,將瀏海往上抓,夾起來,讓我的額頭出來見人
以前最長被念,老是把額頭藏起來、耳朵藏起來
那...........現在讓額頭出來透透氣吧!!!
只是,如果要出門的話,就要請BB cream來幫忙了
遮遮我那黑嚕嚕的黑眼圈,要不,實在太可怕了XD

有沒有愈來愈山女孩的FU?有吼?
因為,完全不用腦袋想,就可以穿出門
春天的季節,吊帶褲最好用了
就讓他出動
裡面黑黑看不見的,其實就是soi-e的羊毛壓襯衫
小鳥parka,是在拍賣挖到,有人低價起標(感謝他很便宜賣我)
當初看到他,好喜歡,可是~好貴說
後來在拍賣看到低價,就把他帶回家了
或許你會問,生性低調的MIKA,怎麼會喜歡這麼亮的顏色?
因為..............衣服上面,好多的birds吸引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好喜歡鳥
跟鳥有關係的圖案,就會很喜歡
他的重要性,已經取代我以前愛的熊了
在日本樂天,看到一個鳥的別針,好愛喔

(照片來源:http://item.rakuten.co.jp/1em-rue/amb048#amb048)

可是,為了一個小別針,讓他坐飛機到我家,似乎又太大費周章
我看,還是在台灣挖挖寶好啦~希望可以看到類似的東西

還有,最近突然發現,一支好的牙刷,有多麼重要
為什麼會這樣覺得?
就在我拿了一張康是美的現金折抵券,原本不想是用他的
總覺得用他,又要多花一筆
卻在亂逛時,發現牙刷第二件6折
就選了Ora 2淨色無暇中性刷毛的牙刷+微鈣淨白牙膏
嗯嗯~我覺得我的牙齒也要補個鈣~哈
不過,我真的有花依倍以上的時間,好好地、仔細地刷我的牙齒
大概兩天就有明顯的不同喔!
牙齒有明顯的變平滑,齒縫的髒東西也變少了
牙齒本身,也慢慢變白了
當然,牙齒本身偏黃,有部分是因為琺瑯質受損
可是,基本的刷牙功夫,也要注意一下喔!
總不能有白白的皮膚,確有一口黃黃髒髒的牙齒吧!?
愛白淨,也是自然系的一種體現唷!呵呵^^


今日穿搭明細:
MIX鳥兒連帽parka:Cube Sugar
點點吊帶牛仔褲:Cube Sugar
Black羊毛襯衫:So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