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リンネル2012年3月號出爐啦~(我都快要收4月號的雜誌了XD)
不管啦~還是要講一下重點
日本的春裝已經陸續上市了
冬天的大折扣,也過了一波啦~
怎麼樣抓住冬天的尾巴
望著春天的頭
就來好好看一下這期的雜誌嚕~有很多技巧
利用一些單品,就可以度過尷尬的2、3、4月喔~
這期雜誌定價¥720円
贈品是氈毛典典收提袋,很冬天的FU呢!
拿來當作便當袋也好可愛唷~


大小剛剛好,出去小小購物,也很夠用
拿去小七買午餐、點心,也很夠裝
不會太大或太小^^


冬天進入到春天
最明顯的不同,應該就是鞋子了
SABOT、MEN'S SHOES、SHORT BOOTS
這是最好使用的單品
輕易的,可以在冬轉春的過渡季節中搭配
加上襪子的運用,就可以隨心所欲地變裝
平常愛買襪子的女孩,最開心的日子來囉~
雜誌裡,還有告訴你,如果利用襪子的色彩、圖案來搭配
絕對不會出現失手的尷尬




對吧!?一樣的鞋子,換上不同的襪子
就會有不同的FU
厚暖的冬--->輕跳的春
不用擔心鞋櫃爆滿,就在你選對一雙好搭的鞋時
雜誌裡,介紹分類中的好搭鞋
在你準備要去買新鞋時
一定要好好看一下,第一眼的喜歡
如果再加上超級實用,那~就真的是買對鞋啦~



要怎麼好好的使用襪子來搭配,卻不會出錯
這個單元一定要好好拜讀唷!
1.有圖案、圖騰的襪子:
a. 使用定番(基本)的鞋款,襪子就可以輕易搭配
b. 就是要讓足部很亮眼,就可以使用很特別的襪子來搭配
c. 利用統一的色系來搭配(鞋子跟襪子),這樣絕對不會出錯

2. 彩色褲襪
a.藉由下身及鞋子的顏色,來調整色調、選擇顏色
b.選擇較深、不透膚色的,穩重的色調,也不容易出錯或搭得奇怪


3. Leggings
a.選擇到腳踝的長度
b.讓下身有筆直的FU,這樣,才會顯瘦啊~

4.涼鞋
a.選擇質感佳的襪子來搭配,可以選擇含麻料、或是織紋較明顯的襪子來搭配

5.芭蕾舞鞋(娃娃包鞋)
a.選擇有保暖度的Leggins,讓質感提升
b.搭配看得見的小圖案的襪子,小點點會是很基本又安全的選擇

ps. 以上,是我很努力的翻譯結果,意思如果有錯,還請指正嘿...........

之後,會介紹一些春天的新襪子
也會有一篇
是告訴你,如何讓全身的搭配得很優的8個關鍵重點
從上衣、褲子、外套、襪子、鞋子、配件等等
層層搭中,V領、圓領的使用
鞋子的選擇
襪子顏色的選擇
小個子的搭配、高個子得搭配
同一件單品,不同年齡層的搭配
色系的搭配,顯現出的精神感等等
有點多,就麻煩大家買雜誌翻一下唷~
比我花好多字口水形容,還來得清楚些XD



持田相織さん示範的冬末春初,三個月份的搭配
利用一件單品,在2、3、4月,如何隨意搭配
MIKA媽很愛這個單元唷~
我就挑幾個我喜歡的,或是,很不錯的搭配來說說


清新色系的西外,是接下來的春天,很必備的單品之一
西外,幾乎每季都會出現的
不論是走哪種風格,也都算是必備的單品
只是,就自然系來說
可以選擇較寬鬆、麻棉料感重的單品來購買
就能輕易的搭出自然系唷~

而七八分褲,也是衣櫥裡必備的
MIKA媽的衣櫥裡,只有一件長褲,其他~都是這樣的長度
為什麼?
因為,很好用啊~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冬天,可以使用內搭褲+靴子,這樣就有冬感
春天,就可以利用短襪+包鞋
夏天,就可以使用編織襪+涼鞋
明明都是同一件褲子,卻因為襪子跟鞋子的不同,就可以展現出不同的FU喔~

如果你沒有這樣的褲子,趕快買來穿穿
保證,你也會愛上這麼好用的褲子呢!^^


長的外罩衫
如果要省錢+多用途,可以選擇全開扣的OP
扣起來,就變成OP來搭配
全開之後,就變成這樣的外罩衫
不論是OP+襯衫
OP+OP.....都很好用呢!
深色跟淺色各擁有一件,就可以變出不同的搭配唷~


又是西外吧!
西外真的是好用的東西
MIKA最推這個顏色跟米白灰
我反而不喜歡深色,感覺,就會偏正式一些些
個人喜好跟好搭度不同啦~大家參考參考即可嚕


吊帶褲,也是四季的單品唷~
又有搭到西外吧!?出現率多高阿~呵呵


連身褲,MIKA媽也有一件呢!
我也要這樣來搭搭

其他精彩的內容
請大家去翻翻雜誌嚕
我還滿喜歡裡面的食譜篇
還有介紹小配飾,都好可愛呢~
不知道雜誌要去哪裡買,可以問我喔~
我都會很快很詳系的回答的^^


ICHI的春天
不敗又經典的格紋OP
超人氣的點點褲裙,又在出現囉~


這個~我喜歡~也超期待的
下一期的贈品,珠扣包,也是讓人無法抵擋的喜愛呢!

覺得不錯嗎?
也不要吝惜地,給我一個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