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雜誌的導讀,終於有空來寫了
相信,應該很多人都已經買回家,好好研究一番了
沒關係,MIKA雖然晚了
但,保證你看完文章,會有不同的想法喔~呵呵

這期的雜誌,定價¥690円
折合台幣,大約是280左右
贈送一個CABBAGES & ROSES的小袋子


袋子的材質,比較偏向有點防水的帆布小包
MIKA覺得,很適合拿來裝便當
雖然沒有保溫功能,大小我覺得很剛好
出門買個小東西,也是很方便攜帶的



這期,有一大篇專門介紹CABBAGES & ROSES這個品牌
以洗舊的花柄為品牌主要特色


是的,今年真的是大吹洗舊風
明明是漂亮的新布料
就一定要在完成後,故意洗舊、破壞
但,這樣的復古調,的確已經開始蔓延
不論是配件或是服飾上
 

春季,也來到了季中
從粉嫩的色系,慢慢轉變為明亮的色彩
如何利用明亮的色系,穿出可愛的自然風,是這個單元的重點
分為01.MARINE - 海洋風,02.PREPPY -  學院風,03.RETRO - 復古風


有人說,復古MAN系,真的什麼身高都適合嗎?
這絕對是的
海洋風跟學院風,或許會因為年齡、身高,會有一些障礙
但,復古風,絕對是每個人都可以上手的
襯衫跟褲裝,是最基本的單品
不同的是,現在起,你要把襯衫往褲子裡塞
不再是,襯衫蓋在褲子外頭了
加條簡單的皮帶、將頭髮梳起
外套,不論是使用西外,或是針織罩衫,都可以營造出這樣的風格
順道提醒一個小要點
如果要使用針織罩衫,可以挑選長版的
長版的,絕對比短版來更適合些
可以在家試試看唷^^

海洋風,不是不能擁有
可以使用簡單的條紋單品,就能稍稍沾上邊
學院風,摒除所謂的格子裙外
可以選擇襯衫+背心來營造
當然,如果你很年輕,就不需要顧慮這麼多了~呵呵


利用層層搭的要訣,簡單的OP,也可以擁有不同的春貌
示範的,很多
但,MIKA最喜歡這張
這也是,下個想要挑戰的目標
很園藝吧!?可是~他就是nest Robe的寫意風

中間,有個不錯的單元
在有限的預算內,推薦不錯的單品,成為你的購買清單
但~我們不是住在日本
多看,只是多傷心的,欣賞一下就好嚕><


上期是介紹房間佈置的春物
這期,是介紹廚房碗盤的春物
漂亮的花柄,讓MIKA也覺得很美
吃個飯,也可以這樣賞心悅目呢~


特闢一個單元
專門介紹外出用的托特包
大大小小、不同材質、不同功能的
說到這,有次MIKA的老公問我
為什麼,你們需要這麼多種包包,不就是裝東西出門嗎??
我也很想要一個萬能包包,不管做什麼事、穿什麼衣服,都可以用
可惜,好像沒有這樣的包包說
所以.......就需要不同的包包,來因應不同的需求啦~
有強詞奪理嗎?應該還好吧!?呵呵呵............
所幸,我沒有名牌的迷思
我也不愛名牌包
MIKA覺得,時尚,不應該被操縱在名牌上
更何況,所謂的時尚,也不是只有單一種表現
我就覺得~自然系,也是一種時尚
重視自然的精神與態度,在乎環境與自己的關係,才是真時尚
MIKA我,並不是刻意要去反對什麼
而是,每個人都有他的想法與理念
我只是把我個人的想念,傳達出來罷了
當然,如果你不愛聽,就別往心裡放了^^


這期的旅行單元,我很喜歡
介紹京都特別的地方
也有可以DIY的好店,除了去好看的、好吃的
親身去體驗不同的東西,我覺得那是旅行中很棒的回憶


當肌膚亮紅燈,如何立即給予正確的保養,也很重要
這期有肌膚評量表
可以好好看看,季節更換期間的肌膚狀態
需要什麼樣的特別照護唷~


每期都有的家庭訪問
對於日文還很不行的我
常常都給他跳過去
說真的,我還是搞不清楚是什麼
大概就是介紹一些私房推薦的好物嚕


天氣慢慢變炎熱了
熱騰騰的食物,也開始不是那麼好入口
來學學製作一份清爽的中華涼麵吧!
看起來,真的還滿簡單的
輕易的,就可以為一家子準備一餐嚕~呵呵


這個單元,我很喜歡呢!
利用漂亮的紙膠帶,幫家裡的東西,DIY一下,馬上就呈現新氣象了
平凡的時鐘,也馬上變可愛喔!


購買現成的信封、卡片,覺得不夠特別嗎?
也可以使用紙膠帶來變裝唷~


mt紙膠帶,新款又上市啦~
我......我也有包啦~
在Purin家的連線,買了兩個紙膠帶
都是小黑藍害的啦~從此墜入紙膠帶的無底深淵裡>/////<


這次的料理DIY單元,有個特別篇
因為換季的關係,可以利用藥膳料理,來調養自己的身體唷~
用眼過度的我們,好適合這道紅蘿蔔ステーキ
可惜,看完詳細材料後,有些材料,台灣似乎是沒有的
要不然,原本討厭紅蘿蔔的我
看到這道菜,居然會想要吃耶!


ICHI的新裝,先來鼻香一下吧!呵呵


下一期的贈品,針線組
夠實用吧!終於完結了包包.........多到我都想拿出來送人了><

這期的導讀,夠精彩嗎?
有進步嗎????
希望大家還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