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文章,量產喔~~呵呵
為了答謝潛水的粉絲們
明天開始,會恢復大家習慣看的穿搭文
前陣子兒子出熱疹,要花很多心力去照顧
就有點點荒廢了我的部落格
嗯嗯!Y君已經差不多都痊癒了,也恢復他該有的活力
就是..............很皮呀!超級大皮蛋一個

MIKA媽以前很愛玩車
沒看錯,是「玩車」
玩大車,也愛收藏小車
收藏的模型車,應該可以裝滿一排玻璃櫃了
至於玩大車,一直到我結婚前一年
我都只開手牌車
甚至,會去山路練習入彎、過彎、切彎
車子喔~就一台稍稍改過的老車,頂多,比86年輕一點
那時,真的是年少輕狂
連自己被俱樂部封為飆仔,都是後來不玩車的時候才知道的
那時候的自己,挺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覺得,自己的人生,就應該自己來創造他的價值
是不是真的有價值,也是自己來認定的
我想著,如果當我年老了,這些事絕對是不會做的
那,當我還年輕、還有膽子,是不是該去嘗試
試試看,我有多少能耐?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有沒有所謂的紀錄
當然有啦~目前,應該很少人破了這個紀錄吧!?
喔~千萬別拿超跑來比嘿~記住,我的車是老車啊~~~~
從基隆開到彰化,1.5小時(相不相信,就個人去決定嚕~呵)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大相信,因為~時間是別人幫我計算的>/////<

說完了年少輕狂的瘋狂事
現在的MIKA卻很甘願享受簡單的快樂
買原版大公仔、周邊商品很貴?
那就去玩扭蛋吧!
雖然,不一定都會是你想要的
喔~我非常常踩到地雷
所以,這些扭蛋,都是老公幫我扭的
那些地雷,卻突然間找不到了,我沒有丟掉喔!
是真的找不到了XD

聊到這裡,大概會有人說,這一點都不像你
MIKA媽看起來,不像是會喜歡這些的人
其實,這些都不重要
人生啊~活了三十幾年,忠於自己這件事,是最難的
小時候考試,是為了父母考
唸書,也是為了父母去唸書(我承認,我並不愛唸書)
選的科系呢?也是父母選的
一直到畢業後好幾年,才做了一件自己想做的事情
雖然,不算是真正想做的,卻是自己選擇,要去挑戰自我的事情
慢慢的,才去發掘,我是怎樣的人
我,是什麼個性的人
什麼樣的形式作風,才是我
怎麼樣去活自己的人生,才會快樂、自在
的確,並無法把自己的人生,一一細數出來
會真正記得的,也未必是全部
有些事情,有可能是故意去遺忘的
不論經過哪些事,也是因為過去的腳印,造就今日的自己
可能,會有後悔、會有遺憾
但~也會有快樂、會有成就、也會有榮耀
只要,認真中,帶些不認真的去過活

認真,認真的去過自己的生命
不認真,對於傷害自己的事情,都不要太認真
容易去滿足,會更快樂的
容易去遺忘,也會更快樂的
就好像海賊王一樣
該認真的時候,就認真去衝一下
該裝傻的時候,就傻咚咚地過
容易滿足,不會是壞事的
就好像,容易因為一顆巧克力,就滿足了
給自己片刻的空白
給自己片刻的放鬆
甚至,狠狠的睡一大覺
起床後,又是美好的一天^^

ps.這些小公仔,被我用紙膠帶,黏在書桌旁的衣櫃壁上
心情不好時,看看他們,可以撫慰一下心靈
所以,MIKA超愛可愛的小東西
讓他們處在我的身邊
隨時都可以療傷啦~
日本連線,有超多療傷系的小物喔
說真的,也要克制一下
要不然,太容易手滑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