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到端午了
一過了端午,夏季就是真正的到來
這幾天大雨不斷,難得的昨日陽光,今天又是雨天
聽說,又有颱風要來了
除了中南部山區的災情
北市也有所謂的「人禍」
無論如何,希望大家都還平安
也要提醒大家,做好防颱準備,安然地度過惡劣的天氣

夏天,MIKA還是喜歡穿褲子
不是說OP不好看、或是不好用
只是,褲子可以讓我耍一下粗魯
加上,自認為穿起OP,要跑著躲雨,那個樣子,不會太好看
所以,還是習慣使用褲裝來度過夏天

吊帶褲,是MIKA一直很愛用的褲型
還記得之前的CS吊帶點褲嗎?我後來把他轉賣掉了
不是他不好,而是,我想要一件nR經典的麻吊帶褲
後來,我真的在日本的中古市場找到了他
MIKA我是買到了2號,褲管,我大概捲了三四次
對的,他好長啊~大概身高178cm的女生,都一定穿得下
穿在MIKA身上,都顯得寬鬆些
但~我很喜歡這樣的FU耶!
當MIKA想要輕鬆些,就會在裡面搭件白色的立領襯衫
後面,就背著帆布後背包


將將~FISH小物連線時,有PO的後背包
當初,我沒有排到,後來,在拍賣裡,遇到好心人割愛給我
超愛用他的呢!美美的洗舊色,搭配做舊皮革帶,超好看的
今天,MIKA是拿黑色皮鞋來搭
如果使用靴子,也非常好看唷!


天氣稍涼,可以搭外套
MIKA很喜歡使用多way罩衫OP
很奇妙,搭起來就是莫名的好看
又超級有FU的


棉麻針織外套也很OK唷!
可以選擇有圖騰條紋的,搭著整身素面的穿搭
會顯得很出色呢!
想問MIKA為什麼這麼愛吊帶褲喔?
其實,我也不懂,對於吊帶褲,就一直存在著很微妙的情感
也一直找尋,真正適合自己,穿起來又好看的吊帶褲
現在,終於實現了我的夢想啦~(笑)

ps.吳媽,我用了新買的眼鏡啦~
好看吧!^^

著用明細:
OFF WHITE立領開襟OP:alacrity
Beige全麻吊帶褲:nest Robe
Black反折羊皮鞋:Dress Code
Purple帆布後背包:arome de muguet
Brown平頂帽:KBF
Brown全麻多way罩衫綁帶OP:nest Robe
Navy圖騰條紋棉麻罩衫:Caliner



還記得這個月雜誌的導讀嗎?
MIKA說,想要來嘗試一種穿搭
就是這樣啦~是不是很有度假FU
可是~好熱呀!實在不大適合真的很熱的台灣
如果要去有風的海邊,到是可以這樣穿穿


這樣,才是MIKA最常穿的
對~我是懶人,套一件TEE、一件短褲就出門
很愛這件粉鬼TEE,隨便搭都好好看
雖然,當初買他很痛,一件TEE耶~~~>////<

著用明細:
Off White開襟棉OP:alacrity
Blue x Red格子棉圍巾:SM2
White皮帶:Dress Code
Green變形短褲:Dress Code
Off White皮包鞋:S.T.Closet
Navy條紋內搭背心:MUJI
Pink oversize 鬼TEE:IAMI
Brown平頂帽:KBF
Camel皮革書包:私物



長褲,是除了寬褲或牛褲外,MIKA也愛使用的單品
也幾乎是每個人都會有的
這是MIKA第一件、也是唯一一件點點褲
不買點褲,是因為怕太可愛的
當媽的MIKA,還是避免穿太可愛的東西(我只敢用可愛的小東西、小文具之類的~呵)
這件soi-e點褲,很大人系,穿起來,一點都不會可愛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買藍點點(因為FISH包的藍點點的緣故吧!?)
MIKA卻很喜歡白點點
很特別的是,他的點點是用刺繡的,外面跟裡面的顏色,是不一樣的喔!
而且,他不是雙層布料,是薄薄的一層,卻可以做裡外不同的點點刺繡
好厲害呀!
這件褲子的薄度,好適合夏天,就算想穿到冬天,加一件內搭褲就好了
褲型,MIKA很愛,他根本就可以當作上班穿的褲子了
搭一件襯衫,是不是就很有OL的FU呢?
而且,是有氣質的OL唷!
原本以為長度會不夠,目前穿起來,都很剛好哩!


再把罩衫OP拿來搭搭吧!還是好好看呀!
我知道有朋友有預購ICHI Antiquite's的2 way OP
蔡さん還說,是被我的開襟OP文燒到的
包下去,就沒錯啦~MIKA我,超愛用的呢!(笑)


當初想買點褲,有一部份是因為,想搭在OP裡
露出點點的樣子,我覺得也好可愛說
低調,就是很低調的可愛感
是MIKA可以接受的
ohana OP超美的吧!MIKA我很愛他呢!一件就好好看
質料又好舒服超級愛的呢!(笑)^^

著用明細:
Check襯衫:Antiquite's ICHI
White點點褲:soi-e
Brown多way全麻罩衫OP:nest Robe
White皮帶:Dress Code
Gray空氣感襯衫OP:ohana
Black反折羊皮鞋:Dress Code
Off White皮革包鞋:S.T.Closet
Brown平頂帽:KBF
Camel皮革書包:私物


以上囉!希望大家還喜歡今天的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