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一早,就帶Y君去看醫生


回程,經過全家便利超商,想花個220買海賊王公仔


這是除了花60去扭蛋外,第一次願意花220買公仔耶!


沒想到,店員說,那是要用抽刮刮卡的


一次NT$220,一定都有獎,但~不一定是公仔,最糟糕的獎品,就是資料夾了


說真的,我也沒想太多,就算當場真的抽到公仔,我都還一直認為,應該很好抽才是>"<


真是有夠天真




其實,當我決定要買刮刮卡後,旁邊就有路人開始圍觀


好奇著,到底花了這麼多錢,能抽到什麼東西


刮開後,告訴我是「I賞」,有公仔耶!


心裡頓時安心不少,至少,真的有抽到公仔


雖然I賞的公仔,沒有K賞的來得愛,但~至少還是有公仔呀!




I賞比較不愛,是因為地雷機率有50%


很擔心、、又很興奮,會了不負眾人的期待


我還是當場開箱公佈,YA~~~~我抽到了幽靈公主-培羅娜


MIKA我真的是當場尖叫大喊YA~開心的呢!!


扭蛋轉了這種多次,終於這次抽到了培羅娜


以220的價值來說,若能抽到這組公仔,我覺得有價值了


精緻度真的很不錯呢!


但~到底中獎機率有多高?


ㄟ...........聽吳媽說,他同事花了一千多,都只抽到資料夾


這,就由大家去評估吧!


啊~我就是剛好今天幸運女神有降臨


所以~一次就抽到公仔了......拍勢~拍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