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識貨的MIKA,昨天收到一盒PIERRE MARCOLINI


今天上網查詢一下他的來歷,才發現,她是世界有名的昂貴巧克力




提到巧克力,大家都會想到瑞士及比利時


這兩個國家,製作出很棒的巧克力


PIERRE MARCOLINI,善於利用不同產地的可可


搭配不同的比例,去製作出每一顆獨特的巧克力


如同藝術家的手,去雕琢、去點綴著每一顆巧克力




雖然我說,MIKA我很不識貨


但,當我拿到這盒巧克力時,很清楚他並不簡單、也不便宜


有著藝術般的色彩、手工感的溫暖


不自覺地,會讓人喜愛,在未吃下他之前


他甜嗎?


如果依照MIKA平常吃的巧克力


他有稍稍偏甜一點,但,不會太甜


就在那微妙的剛好,只要是女人,都會很愛的那種剛好


他不是整顆硬硬的、需要用牙齒咬開的巧克力


外殼,是剛剛好薄度的硬巧


內心,是軟滑柔順的軟巧


當這一顆可愛的巧克力,放入口中時


外殼的硬巧,會自然地化開


當舌尖正要去享受那巧克力時


內心的軟巧,便慢慢地滑出來


讓原本帶點微苦的硬巧,被柔滑的軟巧,給中和掉了


而舌尖正當享受著中和的甜度時


這顆巧克力獨特的味道,從齒間延展開整個口腔


可能會是帶點酸的精緻香氣玫瑰


可能是甜醇的紅酒


可能是有著小巧顆粒的榛果........


瞬間,心就感到幸福無比


嘴角不自覺地上揚


這絕不虛假、也不做作


不需要演戲,很自然地,你就這樣被融化了


之前所有的不快,馬上就被治癒了


一顆,就可以讓人幸福


一顆,就可以讓人感到開心、愉悅


有著不可思議的魔力


女人,有時候是真的很容易就會收服了


雖然有些可笑


但,我心甘情願


去享受那巧克力帶來的片刻幸福感、療癒感、以及愉悅感




最近,MIKA想了很多


應該,也有人發現,最近MIKA很收斂


名單中,已經很少看到MIKA的帳號~呵呵


衣服,是美麗的事物,會讓人著迷


但.........生命中應該還有其他美麗的事物,可以值得去嘗試


當然,還是會忍不住被吸引


要不斷地告訴自己,欣賞,也是一種美麗的事情


可能,去年的秋冬,太瘋狂、又太著迷


耗費好多資源及金錢在裡面


或許,美麗的衣服,可以填補一些


可是,在心的某個角落,卻仍是感到空虛


是再多美麗衣物,無法填補的


對啊~女人嘛~美麗的衣物,可以妝點自己的外表


在心靈上,也有某個程度的療癒作用


其地位之重要性,遠超過於寶石、化妝品


除了這些以外呢?


愛旅行的人,就會跳出來說:「我可以捨棄一些東西,但~一定要去旅行」


愛文具的人、愛動漫的人、愛攝影的人.......


他們都有他們覺得更重要、更能滿足生命的東西


生命的價值在哪裡?你也還在尋找嗎?


或許,寫寫部落格文章,獲得大家的欣賞,就是MIKA我自己,覺得有價值的方法吧!?




ps.所以~以後MIKA不愛衣服了嗎?不寫穿搭文了嗎?


ㄟ~不會耶!大家不會覺得,我只是再壓抑嗎?


其實~我還是很愛衣服的


甚至,為了要穿出衣服好看的樣子,下定決心要減肥


我啊~


很享受衣服穿搭在自己身上時的美麗


也很享受衣服特殊的質感,那種摸在手心,就會覺得幸福的觸感


唉~要戒掉衣服,真的好難喔~


我可以不要名牌包、不要寶石、鑽戒


但~我還是很喜歡衣服啊...................


講了一堆充滿感性與理性的言語後,還是忍不住內心的誠實呼喊


是的,我就是愛衣服>//////<




PIERRE MARCOLINI比利時官網
官網販售經典NO.134入版
日本販售12入版
巧克力達人介紹
世界巧克力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