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底跟團代購


大約兩個星期多,就會收到


HOBO(ほぼ日手帳)每年都會出限定花色


當然,也有基本素面色本、也有手工皮革高價商品


嗯嗯~價格,有差喔


高單價的,也很真的是貴森森的啦!


SIZE有A5、文庫版和長方形的週手帳


就選本自己喜歡的size跟花樣吧!


喔!我是買了文庫版的Emily^^


 


現在買,有所謂的「特典」組合


當然,不是照片上的全部啦!!


「特典」,就是多送一支三色筆、一個小鏡子


雖然書皮有做潑水處理,但~Emily版本,只有弱撥水處理


加上,他是Cotton+人工皮革


為了要使用久一點,多花一點點錢,買個書套包起來,比較安心


另外,如果自己畫畫不在行,也可以買個繪圖版


2012年,是小狗版,記得~要使用0.38以下的筆來畫,會比較順手喔!


再來~因為HOBO日手帳的內頁比較薄(真的有點薄啊~~)


就再買個墊板來用用


當然,你也可以用一般的墊板


只是,既然買了文庫版,就是要攜帶方便


順便買個專用墊板,讓自己也方便一下吧!


 




我的HOBO正面




背面,有一個存放格~對啦!熊出沒,要注意


有人會問,包了書套,這個格子不就掛了?


錯錯錯~~這就是為什麼要買專用的


因為~他用夾鍊袋的設計,留了一個開口,讓你可以方便使用,也可以保護好存放的東西




來~近一點看清楚,MIKA我超愛他的~~




內裡,有八個存放格,一般的記事本,是做不到這麼貼心的


根本就跟皮夾有得比了


加上,女生老是有些亂七八的東西,這麼多的存放格,真是太貼近人心了~哈


黃色那個,就是小鏡子,當然,剛好可以放進去格子裡面


還有一張說明書,告訴你怎麼使用這本手帳




組裝完成!!!!漂亮吧他


真的~官網實在沒有把他的美表現出來


差點就遺落了他


Emily真的是很耐看的花色,愈來愈喜歡呢!!


當然,不喜歡這麼囂張的花柄紋,還是選個素色版就好嚕~XD




最喜歡這個功能,兩個書籤~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呀!


但~~我覺得~我可能還會找一個小本子,要記帳用的


是也可以記在裡頭,可是~我還是喜歡列表統算啦!


 


 


MIKA決定從一小格的週手帳,變成一整頁日手帳


是因為,我想把每一日記錄得更詳細


每一年的手帳本,我都有留下來


回顧到過去,只看得出記下的重要事情


卻不清楚,每一天發生了甚麼事


是呀!很瑣碎,但~有老公了、有baby了


更想要把這些回憶好好的保留下來


有文字寫下紀錄,就可以按著文字去回想


數位相機雖然方便,也沒辦法拍下所有的細節


我想,寫日手帳(日記),才能留下更多的紀錄


某種程度~是要證明,就算是天天窩在家當宅媽


每天也是有很多事情要做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