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的雜誌,我換了地方買了


因為考慮之後我還是會買書籍,就轉到紀伊國屋辦會員卡


這樣,雜誌還有九折的優惠,算一算,還是會比淳久堂便宜


之後,會比較晚來寫導讀,因為,我是訂日本發售日兩星期後到貨的海運版,因為價格又會在便宜些


每個月差三四十塊,一年也可以省下不少呢!(笑)




這期的贈品,是鳥印花的布財布


可愛簡單的鳥兒銅色片,讓整個財布,感覺有生命多了




財布內的夾層,都算是夠用的


但,MIKA我並不想把他拿來當財布


最後的用途,應該會拿來裝出門旅行會用到的手錶、飾品、眼鏡等等


耳環、手環、項鍊,看來都有適當的地方放置,不賴吧!




進入日本自然系,已經約有一年半了,雖然衣櫥裡還是有當初會穿的韓系


但,那些衣服幾乎都成了配角,或是衣櫥裡的看守衛兵,靜靜地待在裡頭


不斷地嘗試不同地穿搭方式,可是說是尋找適合自己的風格


也是再尋求對於自己,算是恬適自在的穿著


現在,愈發覺得,簡單的搭配,也不失為一種自在悠閒的味道


也可能是,自身的風格強烈,外在的衣著,只要擔任幫襯的位子


加加減減,就按照著當天的心情及天氣來決定就好




菊池亜希子さん到TRUCK家具探訪


其實,這讓我想到,去年到福岡的季離宮


一樣座落在都市之中,卻綠樹茵茵,裡面也有家家具行


那時,Yutaka君使用著兒童家具,真的很開心,今年去,要把椅子扛回台灣嗎?


這,可能要再評估一下(笑)




這期的足下風光,介紹的算是多,鞋款這麼多


襪子的風采,也是無法令人忽視


在這,MIKA只約略翻譯鞋款,其他,就看雜誌欣賞吧!


Slip-on x French:法國便鞋(樂福鞋)


個人滿推薦BENSIMON鬆緊帶款的便鞋,好穿舒適,價格也還算親民


Lace-up x British:這個,我不是太確定,雖然,我覺得他應該是指英國風的牛津鞋


Strap shoes x Retro:復古娃娃鞋,搭配學院風,挺不賴的


Sneaker x Romantic:綁帶休閒鞋,搭配反風格的浪漫系,的確可敲擊出不同的火花


 


利用30天所穿的鞋款,來演繹整個秋天鞋款的趨勢


大概,是我第一次見過的,是可以一笑置之,有幾個人會有30雙鞋


但,也可以當作有趣的題目,反正,只是看看,欣賞也不為過




秋季時尚鞋款Q&A


Q1:今年秋天的短靴是?


A:登山旅行靴款,今年的秋天,仍舊是人氣款


A:男孩款的工程靴,也是熱賣款




Q2:秋天的涼鞋x襪子,應該是?


A-1:利用鬆鬆的襪子,來增加份量感


A-2:使用深色緊束的襪子


A-3:使用針織感的襪子,來襯托鞋子的質感


Q3:今年鞋子與短襪的組合是?


A-1:和鞋子有統一感,顏色可以配合的襪子


A-2:可以搭配男孩鞋款的柄襪


A-3:蕾絲襪子與有跟鞋,組合出女孩的味道


Q4:請告訴我,有什麼鞋子是物超所值又可愛的?


A:簡單的設計,日常運用又豐富




Q5:同一雙靴子,怎麼穿出不同的變化,營造不同的風格?


A-1:使用有份量感的襪子,營造出俐落感


A-2:毛料的褲子與靴子做搭配,利用同色素面的襪子,來做短靴視覺的延伸


A-3:丹寧與法蘭絨的結合,利用暖針織的襪子,來做漂亮的組合


Q6:褲子的長度,跟鞋子的搭配,如何達到最佳的平衡?


A-1:五分褲:利用簡單的鞋款,搭配不同的襪子,可以玩出不同的味道


A-2:七八分褲:利用靴子跟厚針織的襪子,來調整下身的份量


A-3:長褲:利用不同花色的襪子,讓長褲底下演出不同的變化




Q7:沒看到問題,感覺是在推薦樂福鞋多好用


Q8:裙子的長度,鞋子要如何搭配,才能有最佳的平衡?


A-1:及膝裙:利用長統襪+簡單的皮鞋,營造出外國女學生的風格


A-2:中長裙:利用半統襪+短靴來搭配


A-3:長裙:可以挑選簡單的花色襪,來表現裙下的活潑風情




秋天,要利用什麼色系的搭配,可以出色,但又協調呢?


可以試試這期內容的搭配,可以玩出不同的驚喜呢!


Light Blue x Gray:淺藍 x 灰


Mustard x Navy:芥黃 x 深藍


Orange x Off white:橘 x 白


Green x Black:綠 x 黑




但,生性低調的MIKA,還是喜歡讓保守色圍繞著我


安定吧!安定的色系,會讓我覺得心裡很安穩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的心,可以四季如一,無風無浪(笑)




今天的秋天,有什麼時尚的趨勢呢?


這篇單元,歸類幾個重點,讓大家買新衣前,可以掌握幾個要訣


讓即將入秋的你,也能走在時尚的前端,毫不遜色


Item 01:實穿的OP


1. 綁帶OP,2.前開襟OP,3. 2 in 1拼接OP


Item 02:版子漂亮的褲子


1.男孩褲,2.漂亮顏色的褲子,3.變形褲


Item 03:有英國風的單品


1.英國風的外套,2.有質感的斜文毛呢外套,3.西裝背心


Item 04:實用的秋小物


1.毛茸茸的單品,2.法蘭絨帽,3. 女孩系領圍,4復古花紋的圍巾


Item 05:有個性的時尚秋物


1.有動物紋的單品,2.秋天色系的圍巾,3. 2 way毛外/針織外套,4.有點綴毛茸茸的單品




最不分季節又實用的單品,大概就是襯衫了


這期有特別介紹襯衫這件單品


就一起來看看,如何挑件百搭不退潮的襯衫吧^^


1.男孩風的開扣式襯衫


a. 格子開扣式襯衫


b.直條紋襯衫


c.胸前打折襯衫


d.小圓衿襯衫


e.法式荷葉襯衫


2.一樣的高人氣的長版襯衫




本期附錄,自然系三星配方秋料理




這單元是介紹有旅行氛圍的秋天背包


有缺包包的,可以尋找一下愛物,沒缺包包的,就來欣賞一下美麗的身影




35歲以前跟以後,化妝的重點,會是什麼呢?


這期告訴你,35歲以前,要重視整個面貌的質感


35歲以後,要讓輪廓很漂亮


詳細,就看看化妝的重點提醒唷!(這個,看圖就可以說說故事了^^)




這次,請到洗滌達人,中村祐一さん,來告訴大家,衣服該如何清洗及保養


我想想,還是另外寫篇文章來介紹


也再多給我一些時間來研究及翻譯唷!(笑)




有個家飾單元,我沒有拍照片,是利用有秋意的花柄布,來裝飾家裡


讓家裡也換個季,也可以讓喜歡幫家裡換換味道的你,當作參考唷!


再來,就是自己按穴道的講座


裡面的圖示也非常的清楚,不大需要翻譯的,在這,MIKA就略過啦^^


之後,一樣有手作教室


達人30日穿搭,新品介紹........這些,大家都已經很厲害了


那就讓MIKA偷懶一下咩,呵呵(羞)




下一期的雜誌,是我愛的喔!


我一直在找袋中袋,剛好,下一期雜誌贈品就是了


還是我喜歡的英國格紋,是知名品牌DOORS提供的唷!


大家一起來期待吧!


 


以上,這期雜誌就導讀到此,謝謝大家再次參與


大家買課本的速度,都已經比我快了耶!


也希望大家還喜歡MIKA這期的導讀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