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雜誌比較晚到,所以~也就比較晚寫嚕


但~說真的,MIKA我不知道能寫什麼


因為,對於這次的內容,我並不是很滿意


大概有60%都是品牌廣告頁


當然,品牌的穿搭,仍會出現不錯的風格


可是,老實說,這次實在沒讓MIKA感覺驚豔的作品


所幸,這次的贈品,超令人滿意


是MIKA缺很久的袋中袋





袋中袋,是經典的Doors格紋,表布是溫暖的棉布,不是帆布喔


這點,就讓我很開心





就是因為他太讚了,我還沒拍照前,就馬上拿出來裝東西


外面有兩個格子,裡面,也有足夠用的格層


對於當媽的MIKA,真的覺得相當夠用


放皮夾、尿布、Y君的餅乾、食物剪等等,都能讓他們乖乖站好


重點是,還有拉鍊喔~對於極度沒安全感的我,真的是超貼心的設計


不論包包怎麼翻滾,裡面的東西,都還是不會亂


很厲害吧!呵呵


 


這期,就不介紹穿搭的部分


沒看到MIKA覺得不賴的單品,也沒有讓我覺得很創新的穿搭


就~~~省略的導讀


介紹一下我覺得不錯的內容啦~





香皂DIY





秋冬髮型,我覺得裡面的髮型,都很好看,誠心推薦












這次的食譜內容,很精彩


教導的步驟,也很清楚,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


可以動手試試看唷!





簡單又容易做的瑜珈,嗯嗯~MIKA也很久沒做的


是該恢復一下良好的習慣(笑)


 



下期贈品,是的,又是手提包


如果下期內容,MIKA覺得不夠好,我就不會買了


會找其他的自然系雜誌來介紹


我需要更精彩的內容,才能激發我穿搭的新意呀~(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