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是牛郎織女這對苦命鴛鴦


一年只有一會的日子


所幸,我們可以日日相伴、共度此生


不需殷殷盼望這一年一會


 


我們可以在月下,珍惜著彼此的心意


不羨鴛鴦、也不羨仙


雖稱不上逍遙,也過得算是自在


這一切,要感謝老公在外的辛勞,讓我可以在家享受片刻悠閒


 


其實,我從未想過,婚後可以在家待著


不需煩惱家庭收入,不需工作、孩子兩頭奔忙


我可以專心待在家中,看著忙乎忙乎的兒子


不論兒子是像天使般的可愛貼人,或是像惡魔般的瞎鬧磨人


我可以親身與他度過這一段成長的過程


這,並不是每位身為母親的人,可以這般輕鬆地享有這份時光


 


謝謝您,老公


就算您還是會謙遜地告訴我,老婆,您也辛苦了


我想,應該也是這份互相地珍惜與尊重之情


讓我們可以愉快地相處,沈浸在這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


是啊!能用得上幸福美滿,是多麼地幸運呀!


 


我沒需要什麼禮物


只喜歡在你下班後的獨處時


藉著你溫暖可靠的胸蹚,滿足一下自己的灑嬌之情


在我的耳邊,輕輕地告訴我:「我愛你」


這樣,就足夠了...........


 


老公,我愛你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