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大家比MIKA還要快
已經有人跑來跟我要導讀文了耶~~~
看來,這本雜誌基本等於是大家的共同課本了(笑)

這期雜誌的定價,跟之前都一樣,維持在¥690円
但是,因為最近日幣一直漲,台幣價格就有比之前貴個10元囉~
還好,這期的贈品很可愛


有我愛的流蘇和皮革腕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拆換)
藤編的包身,也很有夏季可愛呢!


內裡是超可愛的BE色點點
還有做分隔層,有貼心到唷!
如果拿來裝相機,應該也不錯吼~
分隔層可以裝記憶卡之類的(笑)
ps. 我老公居然說,這個裝相機,會不會太大????
唉~~可以說他不懂嗎?
這就是一種FU咩(插手)


開頭翻了幾頁,就被草履鞋吸走了眼光
只要是日本傳統的事物,MIKA都很有興趣
這裡介紹的傳統的草履好處多多
除了是鍛鍊,也是健康來的喔


這期的封面人物是原田知世(HARADA TOMOYO)
他是演員,也是歌手
我很喜歡他散發出來淡淡的優雅氣質
也很喜歡他的短髮(雖然~我目前還沒有勇氣,去剪掉好不容易留長的長髮)
夏天,是帽子的好季節
很喜歡他戴這種大圓帽的FU,有別於我愛的平頂帽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MIKA自己也悄悄愛上帽子這個配件了(笑)


這期雜誌的重點,就是收錄各地的時尚穿搭
MIKA很喜歡這樣的單元
因為~除了可以看日本人怎麼穿
還可以知道,年紀、職業的不同,有什麼不同的穿搭
或是,有時候路人甲的穿搭真的很創新、也恨讚喔!
這次,MIKA挑出自己覺得很棒的穿搭,來跟大家分享喔

一開始,由不同的年紀來演譯
可是~我卻一眼喜歡年紀最大的穿搭
在福岡市的TRAM
店裡有很多從北歐帶回來的衣服跟雜貨
也有日本職人手作包
MIKA喜歡買一件版子很讚的OP
裡面搭件內搭褲、腳踩包鞋
背一個這樣的大斜背包,就很有FU喔!



襯衫+長裙,外面加一件亮色的針織外套,感覺得是很棒的搭法


在表參道&代官山
一眼就看到這女孩的穿搭
其實,也不女孩囉!35歲, 165cm的設計師
穿著也很有型呢!
罩衫TEE故意留一些在牛褲外,外面加一件襯衫罩衫
戴一頂大圓帽,踩著牛津鞋,很不賴吧!


在吉祥寺,有位24歲, 170cm的演員/模特兒
男孩風的穿搭,也很吸引我
簡單TEE+長褲
外套披在肩上,踩著黑色皮鞋,也很好看吧!


還有一對夫妻,爸爸還背著baby,好Q、又好活潑的穿搭
分別是30歲的主婦,以及32歲的上班族


在二子玉川
這位155cm, 24歲的店員
將格子襯衫隨意圍在肩上,當批巾使用
也很好看
故意把褲管捲到膝蓋,讓小腿露出來,把他的身高都拉長了
小個子族,可以試試看這樣的比例分配喔~真的很修飾


在大阪
35歲, 160cm的nest Robe店員,使用OP+三角批巾
加上帽子跟黑色皮鞋,看似簡單,卻很有味道


同樣的35歲, 161cm的上班族
使用愛用的條紋TEE,綁一條小領巾
一件簡單的長裙,踩著白色包鞋
這樣也好好看,對吧!長裙的出現率,也頗高的呢!
兒子看來也很自然系喔(笑)


京都
22歲, 155cm的BEAMS BOY店員
使用直統的OP,搭上寬寬的長褲
同色的背心,罩在OP外
一開始我也覺得怪,但~後來再看,好像真的有些獨特的味道呢!


札幌
32歲, 154cm的店員
一件簡單的格子OP,搭著內搭褲,踩著布包鞋
是不是也很棒,看起來身高比例也被修飾了
頭上的鳥兒帽子,我也愛呀!
一看~就是知名的CA4LA,果然呀~~~


再來,就是介紹很棒的鞋子以及頭髮該怎麼弄
簡單的惻綁髮,也記得要拉一些澎度,別在乖乖梳整齊綁頭髮了


很特殊的麻花捲編髮,我也想要試試看、挑戰一下
不過~要等我的頭髮再長一些(笑)
當然還有中長髮、短髮的介紹喔
翻過來,有一面的小物推薦.....


這次有霏霏媽喜歡的バッグの中身
喜歡看看別人的包包裡有什麼寶貝
或是,想知道別人使用什麼小物
如果看到一樣的,應該就會很開心又興奮吧!
有種,原來我的品味也很不賴的FU喔~(笑)


時尚趨勢的關鍵字snap
TREND KEYWORD 01:ETHNIC
民族風
害怕整身花嚕嚕,可以選擇在配件上或是某件單品上
帶著民族風的元素
但是,還能擁有自然系的原則
在MIIKA心中,NO. 7最厲害呢!


TREND KEYWORD 2:TRAD
中性風
褲子跟襯衫,最容易演譯Man's Like(男孩風)
也可以利用小物來展現
像是男人般的皮鞋、眼鏡之類的
在我心中,這位32歲的女孩穿得最有型說


TREND KEYWORD 3:COLORFUL
多彩風
夏季使用亮麗的、花花綠綠的顏色
真的很活撥呢!
但是~低調的MIKA,實在沒辦法讓身上出現大面積的亮顏色
必須用低調的顏色來綜合一下
這位27歲的女孩,穿著我用眼睛喜愛的粉色褲
上身就是使用低調的條紋西外跟白TEE
有著活潑的顏色,卻又不會太外顯


TREND KEYWORD 4:CONSERVATIVE
保守風
濃濃的自然系風,其實就擁有保守風的元素了
在簡單的單品裡,講究的就是素材跟洗鍊的版型
29歲的女孩穿搭,是我下階段想要嘗試的穿搭呢!
有氣質的casual穿搭,很讚

]
接下來,日本的秋品也要陸續上市了
秋季的時尚小物推薦單元
就介紹的好看的包包、鞋子、領圍、圍巾、帽子、皮帶等等
MIKA喜歡利用簡單的別針來製造亮點
圍巾跟領巾,是一般都會使用到的
有時候換個別種元素配件來搭配
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笑)


菊池亜希子30日穿搭
利用15件基本的單品,來穿出30日不同的穿搭


MIKA很喜歡這套穿搭
利用我也有的罩衫OP,搭配領巾,也很棒說
下次來試試


常常要匆忙出門的人,一定要看這個單元喔
五分鐘,完成自然系的妝容跟髮型
裡面也有短髮的喔~不賴吧!


這期的附錄小冊
是家庭生活小冊(我只會這樣定義他,哈)
告訴你居家的小撇步
要花比較多時間去看,文字敘述比較多
要看圖說故事也比較難一點
但~用欣賞的角度來看,也很OK的

比較特別的是,這期介紹料理的單元比較多喔
上面是輕鬆泰式料理,酸酸辣辣的味道,在夏天最開胃了


你們也愛打果汁喝嗎?
這單元有分早中晚適合的果汁飲品喔!
喔~晚上系,有調酒喔!(笑)


接下來有膚質檢冊、適合的保養品介紹
然後,有夏季舒爽方案
再來,有個叫「一碗飯」的料理
好像就是在餐盤上有一個碗裝食物
裡面可能會是炸物、湯羹、涼拌菜之類的
如果看得懂,就動手試試看囉~^^


這次就不介紹衣服新品囉~大都是福袋啦~有興趣,就自己上網訂囉!
下期雜誌贈品是布財布,據說很多人已經興奮地在期待囉!
MIKA我也很喜歡呢!我愛的藍染印花
一起來期待吧!(笑)


以上,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的導讀喔!
如果覺得很棒,就賜個讚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