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就感覺明顯的冷


有冷意喔~不是涼涼的而已


雖然,已經把夏日衣服清洗收到,但~先前的尷尬溫度


還是會將夏季的衣服拿出來穿


今天開始,似乎就不需要了


MIKA已經覺得會「冷」了


將nR的厚麻吊帶褲拿出來用,就十分的剛好


雖然裡面那件襯衫,還是短袖,加上針織外套,似乎就剛剛好


若不是自己要出門,坐車子時,針織或毛織外套,就會是好朋友


但,如果開始起風,毛料外套,就得拿出來用了


 


月底,我會提前讓羊毛外套出櫃,因為~我要去福岡啦~


YA...........開心的哩!


超懷念日本的房子、林園小池


還有好吃的食物


因為行程臨時提前了不少,老公要我趕快看妥行程


說真的,帶著還不會自理的小孩


還是輕鬆不緊湊的行程,才能達到度假的目的


去逛逛博多車站、去趕一下秋天紅楓的美景、前進未去過的能古島


說到溫泉,還是喜歡去年去的雲仙溫泉


親切的阿姨、懷舊的和室、好吃的質樸晚餐、顆顆晶瑩的米飯


不是我不愛台灣,對於日本,仍是有著某種戀慕


我喜歡的是傳統的日本,不是繁華的城市


不論過多久,我應該還是這樣子的喜歡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