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啦!11月號!
這次是跟10月號一起處理
不過,介紹的頁數不會很多
搭配的要領,大致上跟10月號很像
這次,就介紹一些mika覺得很棒的單品唷!



這一次的贈品包
為一一拆開,就被我拿來用的包
好用啊!背帶可以自己條長短打結
出門買個小東西,這個包就很好用
裡面有手機袋、扣子
喔!高個子用也不奇怪唷!



秋天,就開始玩層層搭啦!
絕對可以很愉快的玩
不用擔心會像夏天滿身汗啦!



西外,是的!
衣櫥裡如果沒有西外,就是不行啦!
西外,可以搭襯衫、TEE、OP
袖子捲或不捲,就有不一樣的面貌
扣子~扣或不扣,也有不一樣的FU
多麼好用啊!



花柄
誰說,秋天就不能有太多色彩
就一定要灰灰、黑黑的
來一件花柄衫或OP,讓身上多點顏色、也多點活潑的氣息吧!



編織外套
之前魚PO過好幾件單品
不論是毛衣、外套或斗篷
編織的面料,會讓單一顏色的毛衣,不單調些!
搭在身上,也不會變得呆板、笨重



小配件,一樣風行唷!
小領巾、圍巾、披肩,都陸續出爐了
但~我要介紹的,不只這些
而是單寧
今年的秋冬,單寧相當夯
不在只是牛仔褲或外套
而是開始出現OP、襯衫
mika非常推薦單寧OP
可以當OP穿,也可以當外套使用
就像雜誌介紹的一樣
輕輕鬆鬆,就有三種變化啦!



外套開始上架了
風衣、毛衣外套、斗篷、大衣.....
我覺得不需要每一種都來一件
除非,你是外套痴
實在是太愛買外套了
要不然,衣櫥只需要兩種厚的外套
一長一短,就很好搭配使用囉!



魚家帶的新品牌
soi-e,是caliner公司裡,一支高單價、高質感的品牌
真的很高,要不是非常喜歡的話
請不要輕易嘗試XD



ICHI的新衣服
那件單寧長OP我有買唷!


下一期的贈品
為什麼要放??
因為,我超級期待的啦!
護照夾耶!
一直想找一個好看又好用
沒想到,下一期的雜誌就有送
超開心的啦!
一起來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