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
這禮物,從澳洲搭飛機來的唷!
不是mika認識很久的朋友送的
而是,mika在拍賣上認識的朋友
我們認識不久
是從Tina跟mika買第一件Dress Code開始
第一次,我還沒什麼印象,只記得他說要面交
第二次,Tina又來賣場問問題了
這次,希望幫他保留一段時間
因為,要等他領到新工作的第一份薪水
mika就猜,他應該是很喜歡Dress Code的東西
就在他要來拿外套的時候
放了一些Dress Code,或是這風格的小禮物給她
希望他會喜歡,也用得到那些東西
還好,Tina有喜歡耶!
我好開心呢!畢竟,好東西,還是要讓用得到的人使用他
這樣,東西才會開心呀!

這次,Tina又來跟mika買Dress Code
結果,就送我這禮物
真的,mika好感動耶!都不知道怎麼樣感謝Tina
去澳洲玩,還記得我這個網路上,沒見過幾次面的朋友
吼.............感動到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謝謝你唷!Tina
你挑的禮物,我都有喜歡喔!
綿羊乳液,我喜歡~也喜歡他的香味



巧克力,我也喜歡
我是真的本來就愛吃巧克力的
吼...............你怎麼這麼厲害啦!
不說愛你~怎麼可以呢?
來~~~親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