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是VC深藍OP登場!!???


對呀!不是我懶喔~是因為他真的很好用


忍不住,又會把他拿出來拍穿搭


天氣真的一天比一天冷囉!雖然白天日照充足


稍稍不覺得有這樣冷,入夜後,就真的有明顯的感受了


毛衣~是的,毛衣開始會慢慢被拿出來使用


高個子常被拒絕的斗篷,今天也讓他出來亮相


某部分的原因是,我想看看,我是不是真的要捨棄他,把他轉賣掉


 


不扣扣子,披上圍巾,戴上羊毛帽


冬感立現,瞬間覺得,斗篷真是個好東西




側面看起來,也十分有FU,不是一般羊毛外套可以展現的




扣起來,也很可愛喔


趕快~趁我還沒悄悄地又塞回衣櫥前


趕快把他買走吧!


要不然,我可能會在整理去日本玩的行李時


就順便把他放進行李箱,帶去日本開心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