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鮮貨!新鮮貨!
難得讓我仔細介紹贈品的!
這個贈品,真的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這次去福岡,我就要用它,裝著我們加三人的護照啦!(喔!真的夠大!!)



這次護照夾使用的材質,是帆布+防水設計布料
所以,就算自己洗手後濕答答,摸到也不會心疼
使用扣子固定,收藏可以更牢靠



裡面有8層收藏位
可以裝護照、錢、信用卡、筆(在飛機上或是排隊的時候,就可以填寫海關單,筆很重要呢!)
裝錢的袋子,還有拉鍊設計,可以安心地放置唷!



塞了兩本護照+筆
還是可以扣起來,如果換瘦一點的筆,會更好扣喔!



它,真的不小
跟雜誌排排站,就知道,它不是小小一本耶!



這次專頁介紹的內容
可能是因為,這本是リンネル出雜誌一週年紀念
有特別用心呢!!(所以,我也特別用心介紹一下唷!哈)



我喜愛的貴森森牌子
nest Robe,超喜歡他的風格跟設計
這次有些作品,是跟liniere maison合作
有些單品的價格,會稍稍稍貼近人心
只有稍稍稍喔~~~XD


好喜歡這個單元
秋冬層層搭的重點課程
分三堂課為大家介紹


這次的重點,在於要露出漂亮的層次
一件白襯衫+灰色毛衣+藍色外罩衫OP
領口要看得出來層次感
袖子,也要把外罩衫往上收,露出裡面的白襯衫



黃色的襯衫+淺藍灰的襯衫+中灰色外罩衫OP
雖然大部分的色系偏灰色調
但是,領扣的黃色調,適時地讓整個人亮起來
袖子,一樣要把淺藍灰襯衫袖口,翻折出來,又是另一種搭配法


這堂課,教大家利用三種不同的ワンピース,來搭配出層層搭的風格
(它是ICHI條紋襯衫OP)


しゃツワンピース+長裙+羊毛短罩衫
領口露出襯衫OP的樣子,下身也有露出長裙的裙擺
就可以營造出層層搭的風格



しゃツワンピース把扣子全開,當成外罩衫著用
裡面使用一件簡單的長TEE,下身搭配長褲,褲管反折
再使用圖騰圍巾,整個就會有精神起來
也符合層層搭的風格唷!



しゃツワンピース當OP著用,外面罩一件毛衣OP
記得,袖子也要往上收,露出襯衫OP的袖子(第一課的重點)
這樣,也符合層層搭的風格唷!



仔細看,這就是搭配的重點,袖子,也要講究層次感唷!

其他,還有背心OP及洋裝OP的搭配,可以自己看看雜誌唷!



我覺得這是進接版課程
還記得嗎?我也有一件這樣子的綁帶罩衫OP
到秋天,裡面搭一件高領(或圓領)的TEE,就可以啦!
我自己是想試試,搭其他長袖OP在裡面
OP搭OP,也很讚!最後一張我有介紹喔!



誰說,襯衫就一定要乖乖穿好
裡面一件高領TEE,外面一件全開襯衫,再罩一件西裝背心
是不是有另一種風格出來呢?



還記得嗎?
這次ICHI的罩衫毛衣,都出短版的
它,就是要這樣搭配的
記得,要把裡面的襯衫領子拉出來
右上角有個"CLOSE UP"
看到了嗎?今年已經不是乖乖收在裡面
而是要把領子秀出來唷!
注意看,袖子也是,裡面的袖子,記得也要露出來^^



如果,你是有點偏學院風
襯衫和毛外的中間
可以使用短版的毛背心
讓領子跟襯衫衣擺的格紋秀出來
左上角又有個"CLOSE UP"




一件長版跟短版的混色外罩衫,要怎麼使用呢?



這是短版外罩衫



再來,就是配件的使用
連帽的圍巾罩衫,使用方法



脖圍的使用方法(我也想要一條來配配)



魚春季偷訂的,ICHI賣得很夯的牛仔吊帶烙口
真的很好看
但~我個子太高,穿起來的比例,真的就會怪怪的
重點是,它是one size.....................残念です。



放這張照片是.............沒
我只是覺得他很有氣質,我喜歡而已.............哈哈
持田香織さん



精彩的來啦!
12月揭載的ICHI



這樣的搭配,是小個子的專利唷!(哇母系><)



CALINER



soi-e
2 way的罩衫外套,我覺得很厲害^^



ohana~我覺得,他的單價,有愈來愈高的趨勢耶!XD



我一直想要一件焦糖褲
這樣的搭配,好好看唷!
為什麼要焦糖色
我覺得,焦糖色的下身,會讓整個人有精神起來
我很喜歡有精神的樣子



誰說OP不能搭OP
長一點的OP,再罩上另一件OP
說真的,我覺得這樣搭也好看耶!
下次來玩玩看
就這樣唷!
覺得mika這次介紹的很讚~~那就幫我按個「讚」吧!哈

リンネル 12月號預告   740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