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仍是感受到SOI-E的強大
看起比較粗的手編羊毛100%外套
穿起來,還是不會有一般毛料粗粗的感覺
就算是直接接觸到皮膚
仍是覺得:「啊!!不就跟穿棉料一樣舒適嗎?」
一點都不刺的羊毛
儼然已成為SOI-E的招牌特色
也是令人為之感動的用心
讓原本害怕毛料、在冷冬縮一半的人
真的是一大福音

期待很久的格子羊毛OP,果然讓人大滿意
不僅僅料子處理的很讚外
版子~超優,優到找不到缺點來嫌棄他
如果真的要嫌棄,大概就是它的價格吧!?
但~若以它的質料及品質來論,還是很物有所值的
如果可以,一定要盡己所能,讓他陪我到50歲~哈

之前牙套妹問我
去參加喜宴,可以穿得森林系嗎?
當然可以啦!
魚的部落格,剛好也有PO
他就是穿得很森林系,去參加魚弟的婚宴
像魚這樣穿,就很合適啦!
要像上圖這樣穿也OK
記得把耳罩拿掉就好,鞋子,以靴子來搭就很OK
如果再冷,多加一條圍巾就很OK啦!
如果天氣偏熱
把外套拿掉,換一條寬一點的圍巾當披巾用
也非常的合適
基本要素,就是OP啦!
選一件不花俏、基本款的OP來搭配,是最安全的
外套,也是以簡單的毛料外套來搭配
原本想多拍一些示範
只是~我兒子很皮啦!
只能解釋的嚕~~哈哈XD
欠得有點久........請見諒啦!><"

喔!!這件手編羊毛外套
因為使用相當多的麻花編法
尤其是袖子的部分
導致,穿起來肩膀會比較腫
裡面不要塞太多衣服比較好
然後~~真的比較適合小肩的瘦子穿喔~(我肩膀以身高來看,算是很小肩的了)
扣子,是很棒的木扣,是摸到會感動的那種
可以全扣當毛上衣穿
脖子要圍上圍巾,比例才會好看
聽起來~好像是我再嫌棄他??
不不不~~我是超愛的
它的咖色,做得好美
手編的觸感,真的超讚,沒話講的厲害
只是,我是老實說這件毛衣的特性
如果,你是小肩的瘦子,買一件來穿,絕對是不會後悔的

很喜歡今天的穿搭
感謝arbore可愛耳罩
第一次買耳罩,就可以這樣可愛、這樣適合
大大大推啦~~
戴起來的位置,設計得剛剛好
就是因為這樣的剛好,才會這樣的可愛啦!

今日穿搭明細:
brown手編麻花毛外:SOI-E
大格格子羊毛OP:SOI-E
yellow編織耳罩:arbore(CUBE SUGAR)

再推SOI-E的手紡羊毛圍巾
上面說明有寫,冬暖夏涼,夏天也可以使用的圍巾
很奇怪吧!他不是羊毛做的嗎?
MIKA我有大概實驗一下
比較冷的環境,的確很保暖
在比較溫暖的環境,他就變涼涼的
因為沒有非常熱的環境,不能準確的知道
夏天是不是真的可以使用
如果真的可以,我應該也不會用啦!
但~確定春天、秋天也可以用
他很清、夠大,當披肩也很美,很推..............讚





番外推薦
HOBO日手帳超好用
我喜歡它的時間軸跟格子
很清楚時程編排,也很容易把文字寫整齊
第一次使用這樣的日手帳
真容易就上手
也很容易讓人願意花時間把事情記好
快年底囉!
還沒購入2012年的手帳,MIKA我很推HOB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