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是為朋友開文章
吳媽、小黑藍~你們欠我的文章,趕快還我嘿~~~~

年關要到了,沒有預算買新衣怎麼辦?
其實,認真翻雜誌,還是很有用的
(リンネル2012年1月號~我知啦!還在整理重點,看要怎麼讀給大家看才好說)
利用舊衣單品
就算是歐日韓混搭
還是可以搭出自然系~~喔喔!今天是「自然MAN系」

這個冬天,有個重點,「knit」(針織)混搭
以前,只知道乖乖把針織外套搭在外面
頂多,裡面換件襯衫、高領TEE、長TEE......
但,利用跳色,把knit當作中間的層層搭
整個感覺,又會很不一樣


有看到嗎?
春夏買的針織衫,顏色好亮
單擺在冬天來穿,一定很奇怪
可是,現在把他搭在襯衫跟毛衣外套的中間
是不是變得很亮眼卻又不礙眼
讓原本沈悶的冬天,瞬間活潑了起來
下身的褲子,MIKA是使用自然麻色
純白色太亮,自然麻色剛好可以混和草綠亮度
讓整體的諧和度更好
如果沒有自然麻色的褲子,也可以使用淺駝色(beige)

鞋子,比較不清楚,今天天氣不好呀!
我是用黑色的翻折皮鞋
搭上黑灰條紋的襪子,把褲管往上多捲一些
MAN系感就會出現囉!
上身的襯衫,加上毛衣外套,中間的針織衫,就會呈現背心的作用
是不是MAN系感強烈呢?

註:著用明細
navy雲朵點點襯衫OP:ohana
yellow green麻針織外套:CALINER
gray over size帽羊毛長版外套:Dress Code
natural麻工作長褲:CALINER
black條紋襪套:FISH小物
black翻折小羊皮紳士鞋:Dress Code
(以上,都不是新品喔!)


那~如果毛外不夠用,怎麼辦?
其實,衣櫥裡應該都會有一件大衣
就把基本款大衣拿出來用吧!
這種的大衣,其實不管哪一種風格,都是可以用的
取決於自身的強烈風格在哪
大衣,就會跟著跑


這件,就是買很久的KOOKAI灰beige的麂皮大衣
他原本都是被MIKA拿來搭正式的OL服或洋裝
可是,拿來搭自然MAN系,一樣也不奇怪吧!?
所以.........大衣的購買要訣是
基本款、質料好、會保暖
這樣~~就算過了好幾年,這件大衣還是很好用


扣子扣起來,有沒有就很日本雜誌裡會出現的款
壞處是
歐洲版的大衣,如果要穿得好看
版子就會比較合
所以,裡面沒辦法塞很多
然後................穿它的人,也不準變胖XD


我的扣環紳士鞋近照
放很久嚕
現在,才讓我參透如何漂亮地使用他
如果,想要穿出自然MAN系
今年的冬天,就一定需要這樣的鞋子(有沒有翻折,就無所謂啦!)

嗯嗯~~~我會認真看完雜誌的
其實,我是已經看完了
只是..........我的腦袋還在整理
總是要整理一套東西來
要不然,大家自己去買雜誌來看就好嚕
不需要來跟MIKA一起讀
有沒有?有沒有?
MIKA真的是很負責任的部落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