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很久沒有穿搭文了~~
Yutaka君最近很皮呀!
今天終於摸到時間來拍照PO文章

MIKA除了喜歡當自然森女孩
也喜歡當山女孩
這樣的穿著,比較方便帶小孩,也不需要花我太多腦袋
就可以輕易上手的風格
對呀!我以前很喜歡男孩風
但~色系沒有現在這麼高調
這樣穿起來,是不是就猜不出我的身高了
如果不想要看起來太高
選件刷舊色,半長不短的褲子
搭配一雙也半長不短的靴子
也就是~把拉長身高比例的禁忌~通通拿出來用
馬上,身高比例就會矮一截了
這樣,就會表現出,日本系山女孩的可愛
很怪的理論??
不懂吧!?不需要太懂
MIKA就是喜歡把自己的比例弄短
要有這樣的功夫,也很不容易,不是嗎?哈

喔~反差很大吼~~
有時候,換各反差很大的風格
也很不錯呀!
等於~換一種心情、換一種個性
一種樣子久了,也會太膩的


MIKA的衣櫥裡,是不容許羽絨這東西
因為~我討厭面料粗粗、刷刷的聲音
也討厭穿起來臃腫(對!都變胖了~穿羽絨會更明顯XD)
但~找到這件羽絨外套,卻是我最開心的事
他沒有我討厭的
還有我喜歡的
夠輕、夠保暖、夠瘦、夠可愛
還可以兩面穿
還有袋子給你收成一小包
旅行攜帶,真的很方便


耳罩也可愛吧!
人生中的第一個耳罩,居然可以這麼愛


側面也可愛喔~~


換一面穿
顏色是比較亮的偏藍一點點的綠


帽子,超可愛的吧!?
雖然我幾乎不翻這面來穿
但~看到那可愛的帽子,心情就會很好呢!!

靴子,新的??
no no no ~是我那雙很高調的K牌靴
只是~我把他的反折,翻上來了
感覺,就低調多了
還好~我想到這個好方法,就不用在煩惱,這麼高調的它,很難拿出來搭配


今日著用明細:
Green ソフト飛び裏毛タートルparka:Cube Sugar
navy羽絨雙面著用帽外套:Cube Sugar
Camel特殊刷色六分褲:Cube Sugar
Yellow兔毛耳罩:Cube Sugar
Camel流蘇雪靴:K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