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要看soi-e羊毛壓製襯衫的真面目嗎?
明明FISH就有穿嘛~
而且,拍得比我的好看很多耶!
只是,身高有差啦~
那就讓大家看看,169穿黑襯衫的樣子吧!
一樣搭上soi-e的綠色圍巾+ICHI牛烙口


加個soi-e羊毛條紋背心,讓大家看看吧!?
很天才的MIKA,已經把所有冬天的毛衣拿去送洗,還把他們收起來
只留下這兩件羊毛單品,繼續待在流通使用櫃裡
這兩天超級冷的天
就靠他們來陪伴我度過
是的,連冬天的外套,都被我收起來了~白癡吧!?我XD
還好,他們真的夠強大
這麼冷的天
我裡面只有多穿一件發熱衣,就可以安然出門
擁有了這些soi-e,最愛還是這件羊毛襯衫
想當初,我還不想買他
因為,我嫌他不能穿四季,甚至兩季都沒有
小黑藍跟吳媽最清楚了~當初我還阻止他們衝下去包
最後,季末時,在日本樂天發現有八折,就失心瘋把他包回家
對,讓他坐飛機來,雖然運費有再優惠,還是不便宜
使用他大約兩三個月,愈來愈喜歡他
一件就好看、一件就擋好幾件用
就算溫差大,有點冷、有點熱,都不覺得他不適合
是的,他真的夠保暖
但是~有點溫熱的天氣,也不會覺得他悶熱不舒服
神奇吧..........愈來愈佩服soi-e的羊毛製作技術
對他的讚賞,再多的言句,都不足夠
大概,只能親身去體驗他吧!?
小黑藍最可憐了.......他真的很怕羊毛刺他,還要怕媽媽嫌棄他.......
嫌棄他花這麼多錢,還買了粗粗會刺的羊毛
嗯嗯~同樣是soi-e的羊毛,壓製的羊毛比較刺
鹿子編,是有柔軟處理的
手編系列,也是柔軟的羊毛
就算他們是100%,也不會刺痛你
壓製系列的,又貴又會覺得他粗.........
如果我說,送洗過後或多穿幾次後~就會柔軟的話
你們還願意擁有他嗎?
這是我的體驗、誠實的陳述
現在正在我身上羊毛襯衫,就是這樣
他變柔軟了,也不會刺了..........
小黑藍
我呼喚你啦.........你要不要考慮繼續留下三萬日幣外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