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用了一年多的ipad皮套
對~他老了、爛了、居然也脫膠分離
今天早上利用一些時間
接縫處用布膠帶來補強
外觀,就用紙膠帶和可愛的貼紙裝飾
希望他還可以再撐一段時間
不是我不想幫他買新衣服
而是,還沒看到真正滿意、價格又很實在的皮套
就這樣讓他撐一段時間吧!呵呵

MIKA想要推薦一下布膠帶
我常常拿他來修復被兒子撕破的玩具書
因為立體紙卡常常會被他撕破
布膠帶卻是一個很可愛又好用的工具
可以補強及接著破損的部分
修復後,也有另一種可愛,不會有一塊一塊補丁的那種醜樣子
當然,布膠帶不便宜
買個一兩種樣式,就可以用很久喔
她是我補丁的好工具啦~哈

昨天,MIKA做了一個很sad的夢
夢見,我在戰場裡,在槍林彈雨中求生存
醒來後,一直想著
對~我很幸運了、也很幸福了
所幸,我不是活在戰爭的時代裡
那種物資缺乏、躲避戰亂、甚至要和別人廝殺求生存的環境中
可能踩著別人的屍體活下去
周遭也可能瀰漫著屍臭味、血腥味..........

你們相信輪迴嗎?
MIKA我相信
世界上的戰爭,是不會停止的
在台灣,現在已經沒有真正的戰爭
但~其他國家還有
未來~,戰爭仍會存在的
會為了物資而戰爭,因為~地球的資源會愈來愈少
那~這一輩過完後,下一輩子會去哪裡?
希望,別把我丟去戰爭的地方,我害怕,也不願意和人廝殺過活
所以,這一輩子千萬別做壞事
如果有能力,也不要吝惜去幫助別人
不知道念念經,能不能去佛陀的世界
至少,希望可以去能安心的地方
能過著心安理得、不害怕、不缺乏的生活,就是一種幸福了
簡單,才是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