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點都不自然系


這套衣服,是日本舅媽送我的


說是他年輕的時候買的,在日本或是美國的時候


嗯~舅媽以前的身材很標準的讚


原本想說,我應該會穿不下


沒想到,居然是這麼剛剛好(只要再把鮭魚肚減掉就好>//////<)


 


真的是有些年代的古董FU


老公本來覺得,會不會太老氣


我覺得~還好耶!你們說呢?


有種,特意製造出來的復古調,有氣質的那種


只是,真的要穿出門的話,必須先拿他去給人家整理


脫線、鬆緊帶鬆脫等等


如果說要改什麼,我想要改袖子吧!?


把他改成有扣子的襯衫袖口


應該會更好看些............我覺得啦~哈





近拍一下花紋,真的很有年代的那種花紋吧~(笑)


不過,真的不討厭,甚至,愈看愈喜歡的


我有認真的要把他送去整理喔


什麼時候穿呢?


嗯~~~~~喝喜酒的時候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