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正熱,如果要出門,你會選擇穿什麼呢?


會涼就好?就算是阿伯的白背心,也是OK的啦~


或是~還是要堅持一下,層層穿搭的要訣,就是要很日本的出門


我想,我應該是那個後者,明明汗都從髮梢滴下來,還是要堅持穿得好看


就算,我只是要出門買個東西


不是要創造什麼流行的風格,而是自我的一種展現


如果能順道讓人家欣賞一下,和樂而不為呢?(笑)


blouse,日文:ブラウス,中譯:女用襯衫


讓大家一起來和我學日文好啦~這樣,要在日本樂天找東西,也比較容易些囉!(笑)


可能帶扣,或不帶扣的,或是各是領子的女性上衣


以日本自然系來說,高個子要找到一件好看適合的blouse真的不容易


就是因為老是穿到不好看,所以~一直拒絕買blouse


但是後來發現這樣的blouse實在是太讚了


變形的版子,最適合高個子了


很修飾、又顯瘦,穿起來又很有FU


穿搭性,又很實用,搭裙子、褲子、褲裙


甚至,搭在吊帶褲或裙內,都很好看


質料盡量挑選有點點挺度的、有點空氣感的,修飾度才會好



pants,日文:パンツ,中譯:褲子


這個字,大家都比較認識的


也是大家很會用的單品,就不多做介紹嚕^^


 


hat,日文:帽子(ぼうし),中譯:帽子


豔陽高照的天氣,必帶的遮陽工具之一


當然,日傘的面積比較大,也不會把頭髮悶在裡頭


但.........如果懶得整理頭髮,帽子就超級好用喔


絕對足以遮醜(笑)


 


今天就這樣唷!雖然偷懶只拍一張照片


可是...........今天的內容應該算是精彩的啦~>/////<


 


今日著用明細:


OFF WHITE變形ブラウス:soi-e


OFF WHITE 點點パンツ:soi-e


Navy x Gray條紋內搭背心:MUJI


Brown平頂帽子:KBF


Black羊皮反折皮鞋:Dress Code


生成全麻包:nest Ro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