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還穿搭文囉..........我都有放在心裡面啦


只是,不一定會馬上生出來(笑)


ㄚ寶媽說,背心OP可以加披巾搭


所以~我就來示範一下,使用披巾搭配


因為,我很害羞,不喜歡露出嘎吱窩,所以~裡面我會多穿一件TEE


找一條洗舊感的花色披巾來搭,因為~背心OP是素面的


搭調低調花色的披巾,我覺得會很好看


戴頂帽子,提著包包,是不是很像要去野餐或是郊外散步之類的


這樣的穿搭,自然系的風格會更明顯,會很偏森林系喔!^^




如果有一件長度滿機車的長版襯衫,該怎麼搭?這是Grace媽咪的問題


其實,真的很尷尬說,說她是一般襯衫也不是,是OP嗎?又太短


所以~就搭牛褲,把褲子塞進去靴子裡來搭搭


或是,把褲管隨意的反折,搭一雙B牌鬆緊帶款的便鞋,我覺得也很優


背上斜背款的包包,就很有隨性中帶點小個性的FU喔~




如果想改變一下比例,塞進去一般褲子又太壅塞


就找一件褲裙或是長度搭吧!


上衣如果是有花色,下身就找素色來搭


如果上衣是素色,下身就找有點花色的來搭


MIKA我覺得,這樣搭起來,也好好看說


 


以上,覺得讚,再幫我按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