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七月初跑去華山


會會綺花娜本人


因為綺花娜跟八革聯合展出


喜愛皮革的我,絕對不會錯過這個機會


我喜歡皮革,更喜歡有手作感、洗舊感的皮革


而且,皮革是有感情的


跟著你四處奔波


隨著你走遍天涯


在歲月的發酵下,開始產生他獨特的味道跟色澤


那樣的故事,就是皮革跟你,一起編寫的


所以,我喜歡皮革


因為,我喜歡有故事的事物..............


 


那天,我在展場上,看中一個圓呼呼的零錢包


可惜,現場只有綠色的


綠色,也很可愛


但,我喜歡特別的、有我的味道的顏色


和老闆討論下


他推薦我一款深紫色的皮革


顏色、厚度、軟度,都很適合做那個圓呼呼的零錢包


當然,我還有特殊的要求


因為我很討厭出門找不到零錢


加上,日本零錢用得超多的


因此,我希望能有條帶子,能夠掛在我的脖子上


很奇怪吧!?就說我是怪咖啊


聽起來,很像懶嬸掛在胸前的一圈大餅


喔喔...............當然,我不會餓死


至少,我記得拿錢去買東西吃(哈哈)


 


言歸正傳,那溝通之後的設計,結果是.............


 


 


 



一星期後,我收到便利箱了


這可愛的小紙袋裡,裝得就是我的訂製零錢包


 


 



很細心又有巧思的八革


將跟零錢包同樣的皮革,做成掛飾,放在紙袋上


當然,可以取下,掛在自己想要放的地方


成為他新的功能(我想要把他掛在IAMI的後背包的拉鍊頭上,一定好可愛,嘻嘻)


 



小紙袋裡,又有一個小紙袋


小紙袋裡裝得,就是用不織布防塵小袋裝的零錢包


很日本式的作法,很貼心


 



打開第一層,這邊可以放紙鈔


喔喔~日本人不喜歡收到折起來的紙鈔?


沒關係,他們知道我們是觀光客,不會太介意的


可以折得整齊些,不要揉得很紙團一樣就好


 



第二層打開後,就可以放大小幣值的錢幣了


除了日本,香港的硬幣也用很多


大大小小、不同幣值,如果沒有分層,真的要每次都摸一把出來找


這就是為什麼,我看到這個零錢包,特別的感動(泣)


 



想要知道掛起來如何??


將將~就這樣嚕


很可愛吧!?


如果想要更可愛,可以在帶子旁邊,夾小飾品


例如,綺花娜的小花別針(尖叫)...........一定是可愛得不得了(笑)


 


 


想要找八革訂製屬於自己的皮件嗎?


直接到FaceBook搜尋


八革(Hachi-Kawa)Leather Works

 


對了~對了


一定有人關心價格


我的這個,NT$650(含運)


如果你不要皮繩,價格就會在便宜些


MIKA我自己覺得,他的開價很合理


他的工跟使用的五金、皮革,都很不賴


所以,MIKA我才會這樣大力的推推


有任何問題,去找老闆嘿...................


老闆人很好,談話也親切,不用怕怕


就安心地跟他聊聊,屬於你的需求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