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本導讀又回來了........上一期我偷懶了


事實上,是我跟本沒買,內容跟贈品我都不愛


一直到這一期我才出手(上個月,我在日本有買另一本雜誌comfie)


這期還有附贈一本年曆,但~我完全不記得塞去哪裡了XD


喔~化妝包我很愛,大小剛剛好,是我想要的扁扁包


高度也很OK,放進去瓶裝的保養品,都能乖乖站好唷!





不粗糙的布面,感覺還能有點點防潑水


深藍底+白點點,真的是我的致命傷,太愛了





喜歡蓋子的鬆緊帶


如果剛好要帶遮瑕筆跟睫毛膏,他們就有專屬位子可以放


夾層可以放化妝棉,讚吧!大家都有專屬位子


就不會是亂七八糟的一堆東西


拍勢,對於整齊這件事,MIKA真的很在意的


所以~就可以知道,我對這個贈品有多麼滿意了(笑)


這期定價¥690,紀伊國屋售價NT$ 286





這個化妝包大小真的剛剛好


就算不想要看雜誌,當作花兩百多買這個化妝包,也很值得的





這期大都介紹冬天的單品


第一個主題是FREANCH CHIC_CUTE&ELEGANT


這個冬天,以法國Casual風主導


對日本自然系注入另一種元素


一樣以舒適為基本原則


但讓穿搭能擁有法式的優雅態度


01. WINTER OUTER


一件就能輕鬆搭配的好外套


02.BLACK


黑色一直都是冬天的基本色系


當然,其他季節也是,有點冷調,卻又有點穩定感


這就是黑色帶給自己的特殊感受,也是成為衣櫥裡不會缺少的色系


03.FRENCH FEMININE


法國女人,在大家的印象中


一直代表著優雅中帶點可愛,有自信又有點浪漫


在整體搭配中,加入一點漂亮的色彩


一身低調的色系中,放入溫柔的花色


是自然系可以駕馭的,也可以讓自己在冬色裡,多一點女孩的顏色





04. FRENCH CASUAL


法國悠閒風


利用比較中性的單品,讓人有輕鬆悠閒的感覺


卻又不失女人味,這就是法式Casual的精神


當然,也可以自己加入可愛的元素


衣服是自己在穿的,能帶給自己好心情,才是最重要的^^





PART. TWO


這次來到巴黎的街頭,看看巴黎的女人們,是如何穿出自己的味道


01. STOLE


利用圍巾、絲巾,讓自己的穿搭更出色


02. HIGH&LOW


一身平價單品,搭配高單價、好質感的單品


一樣能穿搭出有質感的自幾


03. COLORFUL


利用一小部分的高彩度、鮮豔的單品


使自己的穿搭,在低調中,顯露出一點讓人眼睛一亮的驚訝度


真的是小小心機呀!


04. JUST SIZE


合身的單品,似乎在自然系中,是比較少見的


但搭配得宜,反而會讓整個人精神百倍


05. BASIC


基本的單品,在自然系中,是非常常見的


但,可以利用特別的裝飾品


在看似單調中,有點小驚喜


 


MIKA我只放一張照片


因為,我想我老了以後,也想和這位50歲的阿嬤一樣


這麼有風格、有自信(笑)





季節毛衣外套30日穿搭


兩件毛衣外套、兩件基本色針織毛衣、兩件動物紋、兩頂毛帽


兩件高調色的毛衣、兩件低調色的毛衣


搭配出30日的穿搭


我最喜歡上面那套穿搭


洗舊圖案TEE+高調的紅花裙,加上低調的灰毛外


活潑的可愛感,利用灰毛外來綜合


就不會這麼高掉了............我一整個被whiple洗腦,哈





這套我也喜歡


黑白條紋毛衣,下面是高調的印花褲,裡面是湛藍色的襪子


低調中藏著高調


穿膩了低調在低調,可以試試這樣搭


把高調藏在低調中,整個空氣就很不同唷!


 


接下來是推薦漂亮價格的值得入手單品


衣服、外套、配件、日用品、寢具等等


冬天還沒買夠的朋友們,可以研究一下


雜誌的推薦款喔~^^


 


冬季KEY ITEMS 10


這個季節關鍵十種單品


我大概列出來,照片就自己翻一下嚕(其實是我忘記拍了>"<)


01. 英式打折九分褲


男人風味很重的打折褲


不論是格子紋、千鳥格,都是冬天很熱門的布紋


02. 格子大判


幾乎是萬年基本款,衣櫥裡都必備的格紋圍巾


03. 麻花編織毛衣


冬季沒一件麻花編織的毛衣,似乎就不能稱為過冬


他已經成為冬天必備的單品了


04. 及膝裙


05. 波士頓包


06. 歐貝拉包鞋


07. 湛藍色的單品


08. oversize的西外


09. 中長大衣


10. 丹寧襯衫


 


關於居家的裝飾單元


這次是利用英國花布來進行輕度改裝


但,整個氛圍就會很不同,布料,也可以有很大的魔力


 


這期,內田彩仍,是到法國旅遊唷~


內容跟我們一般認知的法國遊很不同


有興趣的人,可以仔細研究一下


如果,你正想安排一趟法國行


 





這個單元是介紹不同長度的靴子穿搭


喜歡很多鞋子的人,可以好好研究


MIKA是懶人,幾乎是一靴到底,頂多有兩靴在一個季節使用


當然,靴子、襪子、裙褲,比例正不正確,影響也是不小的


 


再來,就是介紹手帳跟財布


在日本,除了手帳,似乎也很愛換財布


MIKA今年改用家用手帳本


比起時間軸記事,我比較常用到記帳


個人很推薦「高橋家計簿」


可以把帳目記得很清楚,也不會亂七八糟


花紋也很可愛,雖然選擇性不像hobo這麼多


可是,在我心中,實用性還是略勝一籌的


紀伊國屋有賣,有興趣可以去翻翻看


當然,還有教你怎麼使用他,很好上手的


 





附錄:秋樣手作篇


非常適合巧手的朋友,步驟不繁複,算是容易的


比較困難的,就是找到可愛的材料嚕,這部分我覺得還比較多心思(笑)





家用電器評比,個人覺得很不賴


如果家裡剛好需要換電器的話


不過,好像很多品牌台灣都沒有說,真的是很可惜>"<




特別介紹一個單元


因為新年快到了,如果要寫賀卡給日本的親友


有介紹正式的書寫內容及方式


有需要的人,可以努力研究一下唷~^^


 


其他的內容,這邊就不再多說了


把挑戰交給各位吧!(明明就是我懶~~~哈)





ICHI這期介紹的單品


我覺得ICHI擔當穿的褲裙,搭配九分內搭褲,很優,要來學習一下^^





CALINER的新品





下期的贈品,當然~我一定會去買的


nestRobe本革零錢包耶!!買買買,下期雜誌我一定要買(尖叫)


 


以上唷~下期導讀見啦~


ps.部分內容是MIKA我自己的想法,不完全是雜誌上的說明


喔~覺得MIKA有認真寫,還是給我個讚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