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fie也是日本有名的自然風格雜誌


MIKA當初在日本找到他時,深深地覺得,這裡頭的穿搭,太適合我了


因為,不像リンネル那樣年輕


Comfie介紹的穿搭,非常適合當媽的年齡


有點點低調,卻很有氣質


本雜誌不大便宜,又沒有贈品


要價¥980


但,我覺得是可以投資的雜誌,


不論過多久,都還是願意拿他出來翻翻,找點新想法





這一期是介紹FACTORY


訪問他們的公司,從紡織到設計


細節,我只能猜到30%,因為沒太認真的看內容啦


我想,這本雜誌我就單純介紹我覺得不錯的穿搭


對於內容,就簡單帶過嚕~


 


有人說,上了年紀,衣著要更低調


但,使用搶眼的點點+對比色


搭配基本款單品,這樣,也是很有風格,卻又不誇張


讓有想法的自己,能在衣著上,有著獨特的想法





ICHI Antiquite's的廣告頁


吳媽真的買了這一套


但~對於紅,我還是很害怕


怕不能做最好的搭配,一整個人被紅色吃掉


我想,我還是使用小小的單品就好





各品牌的7日穿搭


雖然不喜歡所謂的品牌穿搭,但這本雜誌看起來


卻讓我沒感到不舒服,有廣告嫌疑


反而有很大的參考價值


上圖是prit


同樣的藍色系的上身,搭配白色褲子


就算都是很簡單的單品組合,卻一直會讓人感到出色





D.M.G Brocante


在中性的世界中,會帶點女孩味


這是Brocante給人的感覺


紅色的小斗篷,真的是畫龍點睛般的好看





依舊是我愛的nestRobe


似乎就是把布料、衣著玩弄在手掌裡


把層層搭的技術,發揮得淋漓盡致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滝口的穿搭,都覺得很棒


很值得學習


怎麼穿,都很有自信、很有自己的風格





這個單元,是讓鞋子成為穿搭主視覺風格


讓一雙有特色的鞋子,去領導整體形象


會用這張圖片,是想告訴大家


一件無地的深藍OP,一件黑色內搭褲


搭上一雙黑鞋子,乍看似乎沒啥特色


但~看久卻覺得風韻猶存


是什麼原因,讓人覺得,這樣簡單的穿搭


仍讓人注視


氣質與自信嗎?


一位年過三十的女人,該有風采?





1800~1900年代,復古調的鞋子


而我只想說,這樣的穿搭,很適合快要來臨的春天


很清新、很自在





可愛的襪子,買不到,也可以欣賞一下(笑)





品牌擔當來推薦大家買什麼好鞋


對鞋,MIKA一樣興趣缺缺,因為~我是懶人


但,我喜歡ICHI擔當這樣的穿搭


COPY起來用(我也這樣穿出門過了,還好沒被當服務生)





最近,MIKA很注意這樣的穿搭風格


整個身型,會意外地被拉長


有男孩氣,卻又有點點女孩味,我很喜歡





soi-e的擔當


本來,我都只喜歡無地單品


最近,卻發現,一身素色中,搭配著花紋單品,其實也很優的


我想,我的細胞裡,開始出現女孩細胞了(哈)





這品牌是DEEP BLUE


以中性單品為主的品牌


可能女孩太可愛了,感受不到濃厚的中性風格


我還是喜歡,就是因為女孩可愛咩(低頭+羞)





wash wash,這品牌比較少人知道


但,他的風格很明確


很清新、剪裁都很簡約


可是,真的適合小個子的人


非常日本的日本人設計





ICHI Antiquite's,這次佔很多版面


本多悠起さん,不是第一眼就覺得可愛的女孩


卻不得不說,她是個很有自我品味的女孩


會讓人很欣賞的那種














這次的散步MAP


MIKA每次看到這個,就很喜歡


可能,跟學設計有關係吧!(笑)





這次的DIY,包包改裝





最後,這張照片有堅定我的意志


原來~短髮穿吊帶裙,還是很有自己的味道


三十以上穿吊帶裙,也是可以有自己的風格,帶點點可愛


我想,我又有新功課啦


來想想新的穿搭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