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又偷懶了,但穿搭照片沒偷懶


一直都有拍,只是沒有來寫文章


所以~這篇會是大亂鬥,日系、歐系、台灣設計師品牌,都有


 


第一張是在考慮要不要賣掉毛衣罩衫


因為之前穿都很不OK,一點都沒我的衣服的FU


現在又拿出來穿搭,嗯嗯!真的是我的髮型的問題>"<


KOOKAI NAVY 雪花羊毛罩衫


ICHI NATURAL 內搭TEE


ICHI 條紋烙口(在樂天挖到的寶,收到後超級滿意,跟淺刷根本就是兩件褲)


 





這件OP很久了,一直都沒出現過


不是我沒穿,是我都沒有為他拍照


這件是變形版,是不是不算長的OP,但我還是很喜歡他


有時候使用比較短的OP,整個人的精神會很不同


OMNIGOD BLACK變形麻OP


CUBE SUGAR BLACK內搭褲


ICHI NATURAL 內搭TEE





拿出春天的OP,純粹只是想說,搭我的短髮,是不是也會更好看


soi-e BROWN 格子麻OP


ICHI NATURAL 內搭TEE


CUBE SUGAR BLACK 內搭褲





嘗試了新顏色


在除了一櫥子的黑、白、深藍之中


出現了春天粉嫩的色彩


剛開始,並不是很習慣,因為粉紅色一直不是我的好朋友


但,如果搭配得好,其實可以很出色


ICHI Antiquite's NAVY變形麻襯衫


一般的韓系GRAY內搭TEE


Whiple梅子粉變形寬褲





之後,就是粉嫩色系


突然,他就是很跳,但我喜歡


Whiple GRAY 點點襯衫


Whiple 橘紅x灰數字針織外套


Whiple 湖水綠變形褲





我的soi-e黑色羊毛襯衫,交給了小黑藍


小黑藍把這件連帽毛背心交給了我


他,真的很暖


那天下雨的台北,我就是穿這樣就出門了,沒有外套


但,暖意從背部一直傳進來,很厲害


當然,soi-e的羊毛,仍舊是厲害


今年用到外套的機率,真的好低呀!反而毛外出席率,還比較高


Ragsista 羊毛編織連帽背心


soi-e NAVY羊毛OP





最近玩了日本Y拍代標,就是請人家幫忙代標


當然,需要付出一些手續費


但~卻可以意外挖到寶


這件VC褲,我用很漂亮的價格在日本Y拍標到的


布料很挺,帶點光澤,穿起來,就是瘦


膝蓋和後面大腿的細節,相當令人滿意


狀況,也算很新,除了有一點小小瑕疵,但~不會太刺眼


看了很久的卡其褲,總算買到很滿意的,價格也相當滿意^^


ICHI Antiquite's NAVY變形麻襯衫


Ragsista 羊毛背心


VC 卡其褲


 


今年冬天過到現在


我只拿了一件KBF的外套出來穿


使用機率還不多


不曉得是今年真的是暖冬


還是,羊毛太厲害,讓我不需要外套,就可以出門


如果真是這樣


那我可以省很多了,要不然,外套真的是貴森森的呀!


雖然~好羊毛也不會便宜到哪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