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遲到很久了,拍勢拍勢


剛好又遇到我出國回來,所以,很晚才去買雜誌


這期雜誌的贈品,是我的菜


因為,他是魯魯米(尖叫)


又是保溫袋(再一次尖叫)





拉鍊頭,還是嚕嚕米(再再一次尖叫)


質感也很超值,所以,雖然本期內容普通


我還是能開心接受


不是說他介紹的不好


而且,對於身在台灣的我們,作用不是太大


雖然最近有折扣季,很多連線賣家會PO貨,還是那邊挖寶去,比較實際些嚕(笑)


 





雜誌上,對於贈品的介紹,容量真的不小唷


帶小孩出門散步去,真的可以裝不少食物的





本期目錄:


20    封面人物:吉高由里子さん


24    Happy Price大全


        聰明又可愛的夏季時尚(我覺得應該是,用可愛的價格買夏季時尚品)


       PART.01 聰明的你,超實惠的時尚品


      PART.02 低價格的單品,2週間穿搭


      PART.03 易入手的價格,最熱門的品牌(高價品牌,也能找到易入手的好單品)


      PART.04  一定要看!教你什麼單品一定要買


                       (無印良品、UNIQLO、GAP、H&M、AMERICAN APPAREL、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ZARA等品牌,必買單品推薦)


      AND MORE   發現!5000円以下的夏季鞋品及包品


                                每天都好開心!漂亮又超值的雜貨 


52    藤田陽子さん著用的,大人的粉色系


58    每日Plus one OUTDOOR(每天加一點登山風)


64    造型師轟木節子さん及GALLEGO DESPORTERS認為


         所謂質料舒適的衣服


68     漂亮的雨具及雨鞋


78     讓人想要新式樣,大人可愛感的手錶


附錄:夏季生活的準備BOOK


82    夏日生活中的小地方,21個替換項目


90    快速養成,夏季的常備菜


92    料理家的初夏料理小撇步 


98     リンネル美容擔當推薦!!


         就是要買這個!保養品!!


106   夏日的居家時間,就是要更舒適


        好舒服的夏季內衣跟居家服


112   石井佳苗さん的室內裝置練習帖Vol.13


        舒適的廁所及盥洗室的作法


118   造型師岡尾美代子さん的穿搭提案~隔月連載


         Liniere Fashion Clips : 天天都要穿無袖的衣物


124    現在就開始準備!


          不要夏季的身體熱疲勞


164     たかはしよしこさん的充滿香草的夏季野菜配方


 


 


 


現在正值日本的折扣季


雜誌自然會精選一些超值的低價單品


在台灣的我們,就乖乖注意一下連線賣家


說不定也能挖到一些寶


這次還有介紹一下低價的雜貨


每次看到可愛的日本雜貨,單價都不低


這次有一些很可愛、單價又很低的雜貨


但,如果請人代買,似乎也就不划算了


可能比較針對,即將去日本玩的朋友


可以順便去尋覓


 


 


對於這期介紹的粉色系,不是故意沒有節錄


是因為真的沒太大的驚喜


雖然MIKA我最近也開始愛用粉、橘等暖色系


這樣的色系,的確很適合膚色偏黃的台灣人


會大大提昇自己的氣色


所以說,台灣人不適合冷色調???


應該明確來說,如果你的膚色真的有明顯偏黃


就很不適合使用今年很熱門的黃色,那只會讓你顯得很黃


相對近的綠色,選擇也要很小心


畢竟,我們沒有像日本人那樣白晰


他們穿綠色好看,不代表我們穿也一樣好看(買錯色的心得,泣)


 





還滿喜歡這個單元,登山風


女孩+一點登山風,其實會混搭出不同的風格


如果,你覺得你與眾不同、覺得你就是很有個性


這樣的單品,就會很適合你,有點女孩子,有點男孩風格


MIKA我很喜歡這女孩的穿搭


短髮+髮帶,粉色花OP+登山PARKA


使用皮革側背包,是不是很可愛?


一開始是不習慣的,但看久,就覺得這樣真的很有味道


要不要一起嘗試看看呢?(笑)


 





生活的小空間,也可以使用登山風的元素


如果我有一個小空間


我會把他弄成這樣


簡單無裝飾的空間裡,擺著簡單的木做家具,就能想像自己待在無拘束的森林裡


年紀愈大,愈喜歡簡單的東西


愈簡單、愈有想像的空間





夏季免不了要介紹一下雨具


我只想說,我好想要一把海軍藍的條紋傘


超........級..........好............看!!!!!!


 





缺錶嗎?這單元介紹不少適合自然系女孩的錶


高價、低價都有


但MIKA我的眼光太好,一喵就喵到超貴的錶


嗯嗯~欣賞就好,錶對我來說,並不是最需要的(笑)


 



附錄的小BOOK,很喜歡這個


種種小野菜,可以綠化,也可以收成當食物


可是,不適合我來做,因為~我太常把植物養死了


常常抓不準水分的多寡,植物就被我淹死XD


 



舒適的居家服及內衣,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在夏天,質料好壞,一穿便知


最近我一直在尋覓好穿的內衣


小褲,已經找到愛用的品牌


無印良品的小褲,超級好穿,都是趁著打八折


趕快囤貨,不打折時,價格真的不算低呀!!!


真心推薦喔~很挑小褲的屁屁如我


 



在台灣,似乎不怎麼重視廁所配置


只要乾淨,就很好了


這單元是教你如何配置盥洗室的空間


不浪費、更便利,部分參考就好


除非,你家廁所有夠大


 



每到夏季,身體就會鬧熱疲勞


嚴重一點,就中暑了


怎麼樣會引起熱疲勞?


內外溫度落差太大、自律神經失調、生活作息不正常、運動不足、血液循環不良


這單元教你,利用早起的小運動(通勤走路)


早睡早起、在辦公室裡可以做的小運動


注意水分的補充(喝常溫的水,不要喝冰水)


穴道的按壓等等,很不賴的內容喔


 



香草料理,很喜歡這道


利用玉米、馬鈴薯、小麥粉、迷迭香草、水


混和做成一塊一塊


160度的油溫入鍋油炸,180度油溫取出(高溫排油)


最後,沾點埃及鹽(這鹽沒用過,不知道有什麼不同)食用


很簡單,但這埃及鹽不知道哪裡弄,哈


 


 



最後,下期預告的贈品


大家就知道,下期自動省略


我不會買喔.................看看下下期贈品,會不會讓我出動(笑)


 


 


以上,這次的導讀,希望大家還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alin1108 的頭像
    mikalin1108

    住在日本棉麻海的MIKA媽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