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今天一早起床
我的左眼,居然紅腫到睜不開(我也覺得很誇張)
只好先取消今天的瑜珈課
但               還是要出門去一趟郵局寄東西
要開始換衣服才發現
有穿衣鏡,就很容易發現搭配的問題
換了兩三件,才搭配出對的樣子(奇怪,那我以前怎麼出門啊~暈)



這一條CALINER披巾,我好愛喔!
準備物色下一個花色
發現,有了披巾
就不會覺得自己很大一隻耶!        哈哈


嘿嘿          有發現台客專用藍白拖嗎?
是啊!我們家的室內拖鞋,都是藍白拖
不要懷疑啦!
mika知道,這很少見
但               我們家的確就是這樣
別忘了,mika有個台客大老爺唷!
虧他長期都住在國外,還是很台客的樣子    



今日穿搭明細:
brown點點披巾:CALINER
gray x green斗篷樣罩衫:CALINER
natural刺繡OP:chou chou de maman(這件很久的款,可是,我很愛他)
green很挺褲:FISH家

ps.發現,mika真的好愛CALINER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