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沒有想法的穿搭
因為                    沒有腦袋想啦!
眼睛還是很不舒服
baby居然發燒了...........mika一直以為他很強壯
結果,還是發燒了(目前仍在觀察中,阿嬤正在哄他)

這件就是可愛的半仙也有穿的ohana
有發現比例不一樣吧!?!!!
我的身高有169啦!所以~比例就會不一樣
魚說~我可以在搭一件素OP
可是........................我沒有素OP啦!嗚...............

下次買喔!乖.................(自我安慰ing................)


今日穿搭明細:
navy點點OP:ohana
natural棉麻工作褲:CALINER

我想,我是CALINER的大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