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真好呢!
陽光很讚~~讚到我都流汗了.........

這就是mika啦!
承認囉!算是想扳回一成
先前的爆炸頭,真的是醜翻了
雖然,夾著髮夾、素顏、穿居家服~也沒好到哪裡去
至少,皮膚是白的啦!哈哈
喔~我做過眼睛的雷射手術,所以~現在不用戴眼鏡唷!

唉唉~不要嫌我穿得醜醜
有沒有看到,地上那本,就是熱騰騰的新鮮貨耶!
リンネル雜誌~12月號!!!!
嘿呀!我正在努力看、努力拍
這次比較多內容
因為,這期有介紹秋冬層層搭的重點唷!
只要把握這些要訣,保證人人都可以穿出最讚的日本自然系

ps.要不要比一下,看看兒子跟我有沒有像??
雖然大家都說,兒子像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