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六下午,就是最基本的家庭日
按照慣例
先去仁愛國小,看小ROY踢足球
而晚餐,就在附近找家餐廳吃吃

今日的晚餐
1976茶餐廳,是小姑介紹的
說是,豬肝粥不錯吃

位在敦南誠品對面的小巷子裡
若以茶餐廳來說
這家店,算是明亮的
用餐環境,也算不錯
吃飽飯,坐一會兒聊聊天,也是OK的(要久留,就比較不適合了)


Yutaka君,真的長大囉!
今天走操場五圈
精神活力都很不賴,是個不吵著要抱抱的狀態
有看到嗎?
他拿筆、拿吸管、拿長條型的東西
都是這個拿法
有沒有像專業的毛筆拿法~哈


首先,會先送一碗熱湯來,無料
好不好喝,見仁見智
每個人對湯的標準並不同
我是可以接受
其他人,似乎興趣缺缺


mika我點的豬肝粥,NT$ 90
份量,算足夠
味道,很濃郁
豬肝,很粉嫩,不老,好入口
油條,新鮮,沒有老油味
整體來說,很推薦!連Yutaka君都吃掉不少


老公點的臘味滑雞飯,NT$ 100
老公,不愛.....................
我也沒吃到,所以,也沒辦法給什麼評論囉!

價位在東區來說,算是平價
其他小點,一盤NT$ 50
(吼~~我又忘記拍了~XD)
流沙奶黃包,不會過鹹或過甜,我覺得不錯吃
(老公家是做點心專家,他們的標準太高,不列入他們的評價嘿~)
燒賣、蝦餃,中等
叉燒酥,味道不錯,我跟老公也推薦

如果,你是愛吃香港粥
這家,絕對是個不錯的餐廳
順便吃點港點、喝口熱茶(無料提供,不錯喝)
也會是滿足的一餐


1976茶餐廳
Add: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1號
Tel:
(02)2777-1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