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有趣
自從mika過了25歲後
出門在外,人家都會問我:「你,不是台灣人吼!!??」
啊~~我是哪裡不像台灣人啦!?
再問
就會有很多答案了
大致上來說
中南部的人,會說:「你是日本人吼!??」
北部人會說:「你是韓國人吼!?」或是:「你是大陸人吧!?」
註:大陸人,雲南少數民族的那種
如果又問為為什麼
可能會說~因為眼睛的輪廓比較深,感覺有混到...
嘿啊~~~要不就還好我皮膚白
要不然,我就成了小菲菲瑪麗亞了

有其他答案嗎?
如果認為,我不是台灣人的話???!!!?



嘿啊~~~我真的去剪妹妹頭啦!
我老公傻眼!!???(其實,他有預料到)
不管啦!
我就是喜歡妹妹頭~~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