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喜歡去大創挖寶了
嗯嗯~有陣子沒去了
因為,之前覺得品質不好
進的貨,也不怎樣,沒有那種挖寶的FU
也沒有買到賺到開心
可是,現在真的有進步喔
常去的朋友們,應該都有發現啦~

MIKA我喔~最近喜歡去逛文具區跟食物區
買買膠帶、裝飾文具,仔細找,真的有不錯的東西唷!

這次,我買到了三捆裝,可愛的膠帶
黑豆入的沖繩黑糖貽,好吃
抹茶牛奶糖,有稍稍甜一點,不過,大致上還算好吃
沖繩黑糖香蕉片,還沒開~哈
鰹魚口味的拌飯粉,好吃~香料、保存劑無添加唷
是買給Yutaka君配飯、配粥用的,他還挺喜歡的說,一整碗都吃光光

喔~是是是
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忙什麼喔?
陪兒子玩嚕,最近又訂了巧虎
還好,兒子還挺賞臉的,願意使用他
以上,是也還好
重點是,我的電腦壞掉了
剛好,又是在過年前掛掉的
過完年,才去找人修..............悲苦><
現在,正在整理雜誌的部分
穿搭照喔~~~唉唉~真的好不巧說
當我可以拍的時候,天氣不好
天氣好的時候,又沒時間拍
我再來努力找時間吧~~不要把我忘記嘿.............
有空還是來看看我唷!
有偷懶一陣子的MIKA,會努力跟上進度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