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8/6


SAX 變形麻OP:soi-e


YELLOW 法國麻背心OP:ICHI Antiquite's


BROWN軍靴:FISH家 


其實,如果內搭背心OP,可以選擇深色,會更優喔!


可惜,MIKA我沒有說,加上,麻OP+麻OP


真的比較適合放在秋天穿,千萬別傻傻地學我這樣做


我只是單純想幫SAX OP加一下長度而已>"<


 



今天去郵局辦事情


繼續我愛的山女孩風


背著我的小黑、帶小孩出門


最近很迷「步步驚心」,我不是吳奇隆的粉絲喔!先講好~(這樣好像又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FU)


只是因為他的劇情讓我著迷


昨天放假就看了「10集」.........連我愛的穿搭都忘了,哈哈哈


CUBE SUGAR 點點BLOUSE


CUBE SUGAR潑漆洗舊褲


FISH家的山女孩襪


Kyuca編織兩用包


 



2012/8/17


老公贊助的OP收到了
謝謝白北鼻的割愛,讓期待他半年的我,能夠真的擁有他
他跟SAX OP雖說是同版,但穿起來的樣子,卻是大大的不同
很喜歡他的配色,已經接近我理想中黑OP的感覺
當然,他又有黑OP沒有的活潑
很喜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