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發現我似乎被誤會,被黑掉了(有可能,是我想多了)


但,我不能怪別人,畢竟,大家都是過客


不是一開始就認識我,一開始就追著我的文章


也不會懂,我是如何用心在尋找高個子的自然系穿搭


 


我承認,我有模仿,有追尋著FISH的腳步


FISH是位很用心、很愛衣服、也很會穿著的女孩


至今,我仍是深深地佩服他、敬仰他


也很喜歡看FISH女孩的穿搭,也期望自己能像他一樣,得到很會穿的評價


 


如果,您肯從一開始的文章開始看,MIKA都有說,我是參考FISH的穿搭來拍照的


漸漸的,演變成利用單品,找出不同的穿搭,來寫文章


但絕對不是想要拿別人的東西,當作是自己的,來侃侃而談


參考FISH、參考雜誌、參考官網........這些,我都是我說清楚的


是的,MIKA的穿搭,都是來自這些資源,所獲得的靈感


也從來沒有去隱瞞這些事情


如果,您覺得有錯,可以直接來告訴我,不需要在後面來中傷人


 


我不能說,部落格是個私人空間


畢竟,她是全開放的,我沒有拒絕別人來觀看


要不要去深入瞭解,MIKA我是怎樣一個人,隨你


基於言論的自由,我也能說說我自己的感受


對啊~很受傷,也很無奈


我又沒有任何商業利益,只是愛交朋友


喜歡跟朋友聊聊天、聊聊衣服、聊聊穿搭


我喜歡日本、喜歡FISH、喜歡自然系的衣服,這些,都不會改變的


 


這算是解釋嗎?算吧!?但~我又不想去解釋


因為,很多事情,如果不清楚始末,解釋再多


懂得,不用我解釋,就會懂我


不懂的,我在怎麼解釋,只覺得我在強詞奪理


 


算了...................我還是我,我還是喜歡我喜歡的


喜歡我的,就來


不喜歡的,請自己路過,連看一眼都不要,拜託,懇求您


您這樣子做,只會造成更多的誤會



 


ps.照片,是楊北鼻幫我跟吳媽拍的


我很喜歡,下面的~就不說,說了,可能又要被說模仿


天底下這麼大,要求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同,完全不同,這~真的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