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霏霏媽常常說我比較適合短髮


但,因為長髮花了兩年留的,實在很捨不得


一個月前,也花錢去整理,但,還是沒處理好掉髮的問題


只好選擇最痛的決定,把頭髮剪短,讓頭皮獲得休息


 


會剪這麼短,我也很意外


原本想的長度,是有長一點,設計師卻告訴我,這樣跟之前有什麼不一樣


要嘛,就直接剪短一點


好,就這麼短,但是,很可愛


我很愛現在的髮型,也愛我的設計師,他總是知道我想要的


他真的是剪短髮的高手啊...............


 


為什麼會掉頭髮?有很多種原因


但,比較偏向,生完小孩,比較容易掉髮


加上長時間綁頭髮,髮根也會變得比較脆弱


所以,生過小孩,最好不要留長髮,這是我設計師講的


還有,我還有發現


年過35,短髮比較不會顯老,留了兩年的長髮


突然剪短,這是我第一眼的感覺,難怪,很多人上年紀,就愛短髮


 


大家喜歡我的短髮嗎?剛開始會不習慣是正常的


連我兒子看到我,都一直傻笑


之後,又有新挑戰啦!


適合短髮的自然系穿搭,突然又有新動力了~呵呵


 


說到捨得剪短


也是從福岡回來,才這樣堅決的


看到很多30歲以上的自然系女孩,短髮,真的美麗多了


所以,不一定要長髮,才適合自然系


我想,長髮,是很森林系的代表


短髮,可以穿出有點個性的自然系


會多一點點個性外,還可以多一點點可愛


但,記得要帶點妝,會讓自己更有精神的


這也是這次從日本回來,得到的感想


自然系,不代表不能化妝


把膚色整理得乾淨,眼睛畫得有神,上點微暈的腮紅


會讓整體感更完整的


不需要濃妝,淡淡的,優雅的,整體氣質也會被拉升上來


日本人每位出社會的女孩,出門上妝是基本的禮貌


連阿嬤出門,都還是穿得很漂亮,也會畫妝


濃淡,就完全看個人的喜好了


這是我從福岡帶回來的新觀點,也是我能給大家的旅遊心得


這次九天都待在福岡市,每天坐公車去市區


去散步、去吃東西、去逛街..........沒有什麼特別的旅遊記事


就只是,換個城市生活了幾天


用我的爛日文和店員聊天,和可愛的Veritecoeur店員合照留念


享受著我愛的日本食物


每天喝不一樣的日本飲料,評比出最愛喝的罐裝奶茶


這樣講,一定會覺得我胖了幾公斤回台灣


沒有耶~呵呵~可能因為每天走很多路,結果還瘦了一公斤


有些照片可以和大家分享,等我整理好,再一篇一篇寫喔^^


 


ps.拍勢,穿了居家服,鏡子還有Y君的手印,請大家忍受一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