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這不是炫耀文,也不是要禮物文


只是要紀念一下這特別的日子


一直到昨天,我都沒想起來,今天是我生日


直到過午夜,FB收到生日祝福,才想起來的


老天爺給我個好天氣


給了個好光線,讓我可以拍出這麼陽光的自己


然後,我也把鏡子擦乾淨,讓大家看清楚短髮的樣子


短髮也很讚喔!戴帽子一樣很可愛


老公還問說說,天氣要變冷,才去把頭髮剪短!!???


因為變冷了,剪短洗頭髮、吹頭髮才快啊~就不用冷冷的洗吹很久(笑)










等頭髮留長一點,就要去把髮色調更淺,這樣,就更像日本妹啦~哈哈哈


(迷之因:哪有日本妹長這麼高大的????手長腳長,大概只能當魯夫了)


 


我有問我老公說,這樣有沒有可愛


結果,他卻說:「我不覺得可愛,是比較漂亮.............」


為什麼我還是喜歡「可愛」這個形容詞呢?


算是一種不老宣言嗎?還好,不管怎樣,看起來還是比老公年輕就好,哈


 


ps. 照片完全沒修、沒調色、沒柔膚,新保養品跟膠原蛋白,真的有厲害到耶!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