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三個月


嗯嗯~其實,在第二個月半時,我就想去修剪了


可是,去剪一次頭髮,要花不少錢


就想說,還是忍一下


忍了三個月,才去找設計師處理


這次,Pauline利用之前的捲度,幫我重新設計可愛的短髮


因為目標要往留長的方向,所以,這次沒露出耳朵了


故意留著前面兩捲可愛的長度


髮色,調淺了


燙染設計師說,我比較適合亞麻色的髮色


不懂為什麼之前的人,要幫我染這麼深的咖啡色


OK,這下就知道啦~我早就要調淺啦


只是,之前的人,老是不要,硬是要給我很深的咖啡色


說是有氣質


可是,理由應該是省錢比較多啦


因為顏色深,新長出來的頭髮,就不會明顯


這樣~就可以撐比較久在花錢處理髮色


所以,有得就有捨.............要捨錢,好痛啊...........


 


但,話又說回來


新髮型跟髮色,我都很愛


很可愛吧~呵呵^^


 


ps.今日穿搭


ICHI Antiquite's小格麻襯衫


Cube Sugar洗舊綠潑漆吊帶褲


FISH家軍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