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苦惱該怎麼寫這系列的文章


最後~還是以天來分寫,雖然~應該沒有人會這樣在日本玩


在怎樣,都要分秒必爭,那就~當作看一下日本有什麼好吃的文章好吧!


 


ウエスト在日本是一家飲食連鎖集團


旗下有很多不同的餐廳


ウエストうどん(烏龍麵)是其中一種


雖然是連鎖系統,但是這家的うどん還是很值得推薦的





他們家的烏龍麵,可以單點うどん・そば,也有所謂的丼セット


因為我要跟Y君一起分食,所以,還是點了丼セット


我很喜歡這家烏龍麵的口感,軟中帶Q,小朋友也容易咬食


這次在日本,我們應該在這家吃了兩次


ミニいか天丼セット,我點的是mini版,很可愛吧!


不過,這也是日本的貼心,給想要吃飯又吃麵、但十輛不大的人


有個很剛好的選擇


飯~超好吃,我最最最喜歡日本的米飯了


每次來日本,就一定要好好地享受,一般店家的白米飯,就這樣的美味,太令人感動了



這是舅媽點的セット,是的,不想吃烏龍麵,也可以換成蕎麥麵,要乾的或湯的,都可以自由更改




麵酥跟蔥,隨便你自己加


多麼貼心啊~這兩種都是我愛的


當然加到吃到滿足為止,胖不胖的問題,回台灣以後再說的(笑)


ウエストうどん


福岡県福岡市早良区小田部2丁目1-26
TEL:092-843-0011


24小時營業、年中無休




月島お好み焼き


我們又來了,只是因為我想要吃吃看文字燒


這次和舅舅、舅媽一起來,能嘗試的東西,就比較多啦


真的,在日本的文字燒,真的好吃太多了


不會太油膩、難嚥口,一直到最後一口,都一樣美味


食材新鮮、麵糊基底調配得剛好,我想就是美味的關鍵




這是請店員當場示範製作的


下次,我們應該就可以自己動手做了




廣島燒,這次是請店員做好送上來的


但~我還是覺得,上次自己做的比較好吃


可能,這次店員做太熟了,口感有偏硬些


不過~可能日本人比較喜歡這樣的口感,所以~店員製作出的成品,便是如此




不管如何,還是比台灣好吃啦~


也就是說,到日本,有機會還是要去嘗試一下


所謂當地的道地美食,就算不是名店,口味上,也還是比台灣好食(握拳)


其他內容,請看2011年的記事




這次,又去貴貴的LAWSON


附帶一提,日本的便利超商有賣炸雞喔


但~全家便利超商的,比較美味(沒照片,是老公說的)


在超商買得到的麵包,是Yamazaki所提供的


當然,仍維持該公司的水準,這也是為什麼,日本的麵包店不多


就算有麵包店,大都是賣歐式麵包


因為,日式麵包在一般超商或超市,就能買到很好吃的麵包了


雖然紅豆麵包很基本,但個人覺得,不符合台灣人口味


因為,過於甜膩


若不愛這樣的口味,請小心、別誤踩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