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遲來的課本導讀


原本,看官網預告,讓我對內容很沒興趣,實在是沒想要買這期雜誌


後來,聽羊咩小姐說淳久堂,這期雜誌已經斷貨


喔喔~~這下可激起我的鬥智


馬上打電話去紀伊國屋預留,最後,還是把他領回家了


這期雜誌定價,依舊是¥690



這期雜誌贈品,是Daily russet的側背小包


對於有小孩的媽媽,真的是好用的小配備


因為要裝小孩的東西,每次都一定要帶大包包


卻常常要在大包包裡,撈小東西


有這咖小包就很方便啦,小東西就放在小包裡


隨時都能優雅地找到需要的東西


不用緊張兮兮地,在大包裡海撈不到XD




小包裡還有分格層,算是相當貼心的設計唷~


質感跟印花,也相當有水準



來看看麻豆背他,多麼可愛呀!


現在還想要買一本嗎?趕快去紀伊國屋問問看唷!^^





本期目錄:


18  封面人物:柴崎 幸(柴咲コウ さん)


22  帶著光感的春季穿搭


       春天自然風#001:自然家族的春之心情


       春天自然風#002:春天的KEY WORD是"透明感"、"搖曳感"


       春天自然風#003:最上手的穿搭,深藍色系的衣服


42  春之自然系風格是OP+針織外套的感覺


50  春天的包包~輕、好裝、好可愛!希望每一個條件,都能滿足!


62  從冬天到春天!輕鬆變裝的聖典


72  配色方案:以自己的喜歡的色系,挑選正式的服裝


82  從冬到春,現在就來實行!春天從腳開始~


90  Dot + LIM提案,春天從髮型和指甲色來表現


100  舒適的起居和餐聚環境,內部配置練習帖


112  利用眼鏡,來打造春季時尚臉


130  造型師岡尾美代子さん提案,隔月連載


           Liniere Fashion Clips :春天粉色


137  跟血氣不調說掰掰,攝取高鐵質,成為代謝美人計畫


169  自己一點一點加上自己的創意,藝術家的首飾品




#001 自然系家族的春天氛圍


Flower-Pattern 春天的花柄


Innocent White 透亮的白色


Spring Color 春天的顏色


Marine 海洋風條紋


條紋,一直是萬年不敗的單品


但~進來發現,選擇一件適合自己的條紋,並不容易


不能太粗、不能太細、不能太密集、不能太寬大....


再來,就是顏色,什麼顏色好?深藍、黑、紅、藍?


MIKA選了什麼?呵呵~賣個關子,之後會出現在穿搭文理


 


#002 春天的關鍵字:透明感、搖曳感


LACE  蕾絲


SHEER  薄透感素材


KNIT  春天的針織料


薄透感的素材,更能表現層層搭的色差感


把漂亮的顯眼色放內搭,外面低調的罩一件米白色系薄透感素材衣


就能間接表現出春季的顏色


至於,喜不喜歡,真的看個人唷!


 


#003  定番色,NAVY


從去年開始,MIKA就一直深藍中毒,不同深度的深藍


這單元,就是把不同的深藍、不同的素材、不同的衣服件搭在一起


成為深藍調的新穿搭








以上三張,是MIKA很喜歡的搭配,如果你也是深藍中毒


可以嘗試看看這樣的搭配,我覺得,有低調的氣質美(笑)


 




春天的風格,針織外套+OP


在看雜誌之前,MIKA就迷上棉針織料+麻OP


稍挺的麻OP,搭上軟料棉針織,有種春天的溫柔感


看完雜誌後,更深深覺得,我會愛上,不是沒有原因的


棉料跟麻料,都有他們的特性,善用棉麻的特性,就能搭配出自己喜歡的感覺


不在只是顏色上的應用


素材上,也會有所影響




白色,一直是主役色,就跟冬天的黑色一樣


春天換上白色,就有說不上的清爽感


過了沈睡的冬日,面對花開的春日,不自覺得,就會喜歡上白色的風光


對於色系要不要有偏好?


其實,穿上自己喜歡的顏色最重要,自己也會因為身上的顏色


開心一整天的^^


 




春天的包包,開始講求輕、好裝、好可愛


MIKA我很愛這只條紋包


後背包最適合媽媽了,可以裝好多東西,用雙肩背,也是最輕鬆


雖然很想裝優雅,提個編織包,我想,帶著需要媽媽幫他裝東西的小孩


真的,就只能在一個人出門時用到了


你需要什麼樣子的包包,選一個最實用


常常會用到他的,才是最值得投資的


以上,針對不愛換包包的懶人族~如我(哈哈)


 




從冬到春,輕鬆變裝,來看看達人怎麼做


這次,我還是選,在我心目中,最會利用衣服的滝口和代さん來放


姑且不論nR的衣服是不是真的很讚


至少,我覺得和代さん很讚,我喜歡他的穿搭(笑)


 




Dot+LIM提案


這次麻豆的髮型,都好可愛啊


Anne,你的長髮瀏海,應該來參考一下這邊嚕


 




眼鏡,也是MIKA很愛的配件


不管什麼臉型,戴上眼鏡,整個人就很不一樣


我對亜希子さん圓圓的柯南眼鏡很有興趣耶


鐵定又要被我老公笑了.............(大笑)




血色不佳嗎?一定是鐵質缺乏了


尤其是女孩子,每個月月經來,就會被迫流失很多血份


所以,每次跟大姨媽說掰掰後,我就會乖乖喝六天的四物鐵


保證下個月大姨媽會準時來報到,也不會罰我肚子痛


整個月的精神、氣色,也會很不賴唷!


當然~平常的飲食跟作息,也是很重要的


愛漂亮,還是得從內做起唷!^^


 




這期的附刊,做便當耶


每一個便當,看起來都好好吃


害我很想每天幫老公做便當


可是~他鐵定不賞臉,因為~我是不會做飯的老婆


東西...........真的能吃嗎?(轉頭)


 





下期預告,海洋風條紋提包


下期預告,MIKA我不會買唷!下下期見(鞠躬+拍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