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

mika又肚子怪怪的了
最近肚子好弱喔.............
可能,是吃了放了五天的土司吧!?
這是唯一跟人家吃得不一樣的東西
(os:「放了五天的土司,還能吃嗎?」

不知道是不是看太多自然系的雜誌
突然有瘋狂想學縫紉的衝動
還好,翻翻刷刷之後
發現要準備的家私太多太複雜
學習的功夫也是
就~~又突然不想學了
覺得,乾脆把那時間拿去學日文
還會比較實際一點(老爺猛點頭.....

話說,我的日文
一直...................都沒啥進步
唉~我也是百般地不願意呀!
每次說要認真,就每次都不認真
那~~~我這次要說:「我不要認真學日文啦!」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認真一點


4/1  好大的太陽日

好想染頭髮喔.......
有部分原因,是因為頭上多出幾根白髮
絕大多的原因呢?
是因為受不了自己這頂黑頭髮
覺得黑黑的頭髮,就感覺很有重量
就已經很大隻了
應該要減些重量才是...............
但.........我家寶貝還在喝ㄋㄟㄋㄟ呢!
不能燙也不能染
怕寶貝喝到化學味
好吧!都已經撐了五個月沒剪頭髮
燙跟染似乎也沒啥差別了
雖然.............我還是很想染
比起剪跟燙


剛剛跟優師父聊完了
更確定我要做的事
就是~~玩手作飾品
假日來去書店看看、買買書
準備開始來畫設計圖、買零件囉!


4/3  再大太陽下去,我就快熱翻了

今天要來去後火車站買材料了
好奇mika要做什麼嗎?
呵呵~~當然也是我愛的啊!
有了皮編織皮包,就想要皮編織的其他周邊配備
所以,mika就想自己來動手做啦!
這種編東編西的,我最厲害了
先來做個什麼呢?
編織手環?編織項鍊?編織手機吊飾?編織相機帶?編織髮帶?
太多太多了...............我什麼都想要呢!
不管是當自然系女孩、森林系女孩、山女孩
在雜誌裡,都會發現皮編織的相關飾品
等mika做好後,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4/6 天氣又轉好啦!

過了清明,再過個端午
表示,就會真正開始進入夏天
生完小孩後,mika的體質似乎有些改變
變得比較不怕冷一點,卻開始會怕熱一些(聽說,跟月子有沒有做好有關係)
這時,mika就會異常開心
因為..............還好,mika喜歡當自然女孩跟山女孩了!哈
這些風格的服飾,大都是使用棉跟麻
這兩種天然的材質,最適合怕熱的mika了(黑黑~又有新藉口)

對了!話說~mika要開始玩編織皮革
不急!不急!mika已經訂到第一批材料了
會先從簡單款開始製作
姊姊還要一起來玩銀土,這樣,就可以設計獨一無二的款式
有人跟mika說,這樣可以開始接客製訂單
但,小設計mika還可以處理
我還不是大師級的,還沒到玩材料到自如的狀態
可是,mika喜歡好材料
一定要真皮革、925銀、真的銅製品..........
雖然會貴一些,卻可以保存久一點
好東西,會比較耐用啊!
這個跟精巧衣櫥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呵呵...........又愛扯了)

哇系低逃..........記得帶相機,卻忘了SD卡
原本要來拍リンネル的4月號跟贈品包包來跟大家分享
結果..........@@
呼叫!呼叫!老爺~我需要快遞一張SD卡啦!


4/9  還是好天氣呢!mika準備把冬裝都收起來了!

有發現新貨嗎?前兩天終於趕著PO出去
剩下三件姊姊的衣服還沒PO(圖都修好了,剩下文字資料)
baby衣的價格,這次沒辦法很便宜
真的很sorry啦!這次是在城市的專賣店買的
衣服都是新貨,價格才會比較高
加上,美國買東西,也還要課稅等等
如果是去outlet,當然價格會再漂亮一點
但.................mika比較期待英國的baby衣                   哈哈

皮繩材料已經到囉!!
晚點要來玩耍了


4/12 連續兩天上瑜珈課,果然~還是Angel老師厲害

這星期,mika是最認真了
連續兩天去上早上七八點的瑜珈課(其實,我是很努力很努力的起床)
Stacy老師的課,看來適不適合我的
mika還是喜歡Angel老師的課,每次上課,我都有進步喔!
也難怪他的課,場場爆滿

リンネル五月號,mika已經看完囉!
這次的贈品,我還滿喜歡的
但................mika常用的,還是屬大包包最多啦!
要等等我喔!等我星期六回八里再PO出來和大家分享

喔!對!已經有好幾個人要mika把牛革編織掛飾PO上Y拍去
mika有想過啦!不過~價錢好難訂喔!
加上,這一個因為皮繩有一條有瑕疵(這一條很不乖,竟然給我長得不平均寬)
結果~編出來有一小段怪怪的
所以.................我應該把他丟上去亂賣,順便接客製訂單嗎?

這個問題,很傷腦筋
然後,又有另一個傷腦筋的問題
就是.....................mika真的想自己做包包了
因為,市面上完全找不到證件套(要可以秀出來證件的)+零錢包的組合包包
搞得mika想自己設計一個來
連姊姊都很想要
好吧!給mika想一下咩


4/14 又是個好天氣耶!聽著baby音樂,心情也好起來了!

昨天跟Lucy去天母SOGO,吃飯、喝午茶
主要是因為,mika想要去找本書買
剛好賺到喝下午茶的伴
從baby出生後,這可是mika第一次出門跟朋友午茶
真的好開心耶..................有種,開始跟外面的世界接軌的FU

找本書買??吼~~說到這個
以前唸書的時候,mika超不喜歡看書,倒是現在,居然開始喜歡看書

ㄟ.............今天的主題是什麼?扯遠後,居然就忘了.............暈




還               真的忘了@@





啊啊................想到了
就是,最近的mika成了襪控,超愛買襪子的
以前~總是只有素色三雙
現在櫃子裡,整整多出兩排
感覺,是用不同的襪子,來營造今天不同的心情
從原本的黑、灰
開始出現繽紛的顏色
還有圖騰、花柄(這是我唯一可以接受花柄出現的衣物)
雖然,每一雙都已經遠遠超出以前買襪的價格(那是多少錢??以前都買三雙100咩    哈)






假日想來去找皮革包的材料(ㄟ...............很跳tone耶               哈哈)
試試LV級雙針縫,自己做個mika愛的零錢包啦!


 


4/26  好像開始進入又熱又濕的天氣了


今天去上完瑜珈課,回來就是濕濕黏黏的狀態


連                        我的頭髮也是


自動會變成「一束一束」的


是該來換一下夏季專用洗髮乳了


上次去日本,用了Kracie海潤藻洗髮乳,覺得很讚!


這次想訂清爽洗髮乳來用用


其實,日本有好多頭髮用的產品,都很讚說!


之前因為懷孕,加上綁頭髮


頭頂有區塊頭髮明顯少很多


後來,用了YANAGIYA綠綠的護髮素


頭髮都長出來了唷!而且,每次洗完頭髮,按摩一下


頭髮長出來的速度也變快了耶!


這樣,我想要留「山川未央」的長頭髮,應該就會快一點達成吧!?                        哈哈


 


以上,都不是我的重點


最近在努力的存錢,因為,FISH五月份的新裝將要上架了


雖然不能大肆採購,但,至少要讓我買到一兩件超愛的吧!?            哈


現在上網,似乎只為了要看FISH


喔喔.................我中毒了


還好,人生中,我還有其他事情要做


除了當一個好太太外,還要當一個好媽媽、好媳婦


對呀!mika是跟婆婆一起住的唷!


大概快成了稀有動物了                       哈


還有啊~~mika最近真的有認真學日文


果然,要說相反話,才會認真點


但.....................小朋友不要學喔!


這是對付mika這隻懶蟲的招數


學我,會被打屁屁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