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3月28  天氣陰


最近每天都要拜讀Veritecoeur的snap


所以~穿搭都已經被影響許多,一層再一層,也不會膩




好裝、好收拾、好蹂躪的ICHI棉布包


容量真的好驚人,不用,也可以收成一小塊,不佔空間


我想,這就是棉布包的最大好處


可以擁有好幾個,也不比一個皮革包來得佔空間


 


這天,我的ohana OP也發生的悲劇


在抓小孩的時候,最後一顆扣子,被整個扯下來


所以...................布料上就破洞了(尖叫)


唉~這就是薄布料的壞處,很不堪一擊的>"<


 


VC  C.GRY棉罩衫


ohana GRAY 條紋OP


chambre WHT x BLK格子褲裙


ICHI GRY內搭褲


 




2013年4月1日  天氣晴,微風


當我很懶很懶的時候,就是去當山女孩


因為,當山女孩,不用花心思,隨便穿也很OK


連頭髮都懶得整理,就知道這天的我,有多麼懶散(羞)


 


Cube Sugar MIX鳥PARKA


Whiple GRY 拼接襯衫


Cube Sugar PUR 潑漆五分褲


 




2013年4月3日,天氣晴


這天,跟Anne約一起吃中飯,說晚點去POKER修改他的褲子


還記得翻雜誌中,MIKA說選了什麼條紋上衣


將將,就是這件啦


意外吧!我居然選了橘紅色


再往下看,就會知道,我選了這色,一點都沒有後悔呢!好搭的要命




加了罩衫OP,一樣好看


呵呵~是啊,又是一層再一層


趁能這樣穿的季節,就盡量玩唄


炎熱的夏天快來了,想要穿這麼多層,就真的只能想想,就作罷了


 


VC  OFF x ORG 條紋TEE


VC  BLK麻OP


VC OFF x BLUE 2 way OP


soi-e 內搭褲


 


 




2013年4月8日,天氣晴


CUBE家的刺繡PARKA,是涼涼天氣的好幫手


因為的基本的黑色,很容易就上手


搭褲子、搭裙子,都很OK的


 


Cube Sugar BLK刺繡PARKA


NATIC  OFF襯衫


Cube Sugar GREEN洗舊吊帶褲


 


 




2013年4月18日,天氣晴


看得出來,這天心情還不錯吼?所以~有用心在穿搭上


橘紅的條紋TEE又出現了


再一群素面天下,這樣的顏色,的確是好幫手


很容易就可以讓穿搭出色


就是因為他的不低調,會讓低調的穿搭,有亮點


當然,每個人對於色系會有所偏好


愛低調色的我,才會特意去選這個顏色


這件襯衫,是我的心頭寶


雖然,他又是薄棉


但~太喜歡他的空氣感


一穿上去,就好春天啊............當然,夏天也能輕鬆使用(笑)




和楊北鼻、小黑藍、吳媽、ㄚ寶媽、小易一起團購的草泥馬吊飾


上次去北海道,跟楊北鼻碰面時


就把草泥馬動物園扛回來


這時候,才決定把他找個家


掛在編織包上,是不是好適合、好可愛呢?(大心)


 


VC  OFF襯衫


VC  OFF x ORG條紋TEE


VC  AIIRO麻褲


KYUCA編織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