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a又想再清一次衣櫃了


因為,mika愈來愈愛當自然系女孩


本來衣櫥裡還保留很多mika喜愛的衣服


大都是Kookai及東區的Dress Code的衣服


我這個襯衫王,準備來出清所有的襯衫洋裝、背心


期待一下吧!!好多都是穿一兩次的衣服


穿比較多次的,就會很低價起標,回饋給喜愛mika簡約個性風格的您


拜託喔~請手下留情


這批出清的,都是 mika珍愛的(超級棒的單品,每件都超過幾爸昏)


別問我花多少錢買,說真的,我不敢想(重點是,我根本記不清楚QQ)


清楚的人,都知道,這兩個牌子都很不便宜、折扣也不多


當然,請不要催促我,baby鬧脾氣,是沒個準的


mika只能說,我會盡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