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nzi & Aronzo零錢包.JPG

 

這次去福岡,沒有太多的旅行記事(之後會有一篇門司港的小旅行)

找到好東西,是這次最大的收穫

當然,最最最大收穫,就是去找楊北鼻

在我們都愛的日本,出門散步約會(笑)

而Y君最大的收穫,就是每天有新玩具、可以玩扭蛋

還有,到Veritecoeur,有一群漂亮阿姨陪他玩玩具(哈哈)

 

福岡,有一家Aranzi & Aronzo的分店

小小的,大概三個人,就可以把門市塞滿

不能刷卡,只能用現金

店長會一點英文,對於外國人,算是可以溝通、順利買到東西的狀況

店裡,滿滿都是阿朗基小物

結帳櫃臺旁,有一排抽獎箱

不是滿額就可以抽獎

而是,以比較優惠一點的價格,去買到東西,但,無法挑款

抽到什麼,就是看運氣

不管如何,對於阿朗基迷,抽到什麼都是同樣的表情.........「啊~好可愛!!」

 

Aranzi & Aronzo餅乾盒_01.JPG

這是Y君吵著要的

會發現它,是因為福袋

Y君看到河童君的福袋,吵著要買

雖然,我也很心動

可是,我不想冒死把福袋帶回家,家裡的大人,會把我念爆

問來問來,才發現,Y君是想要福袋中的這個

 

Aranzi & Aronzo餅乾盒_02.JPG

 

裡面有五片亀井堂做的焼菓子

是真的挺好吃的,吃完,盒子當然是歸我的

成為我放小物的收藏盒(笑)

Dr. CiLabo導入美容液.JPG

 

Dr. Ci:Labo,在台灣是放在百貨公司的高級專櫃

在日本,他只是成為藥妝店的一名成員

試用品一排,隨便你看、你試用

介紹DM,就放在櫃子下方,任人索取

不會有小姐,一直跟你推銷

當然,也不會有小姐,告訴你,他有多好用,哈

會發現這個導入美容液

是因為,我先前先買了去角質,小姐給我試用包

用了三天,我就決定要帶他回家

他是在洗完臉後,化妝水前,使用

軟化角質,讓之後的保養品,更容易吸收

也可以平衡皮膚的濕度,不容易出油

這支,台灣專櫃也有進,好奇的話,也可以去試試看

 

FRAPBOIS ZOO對杯_01.JPG

 

雖然,我家大人沒一同到日本

出門前,也交給我一個任務

就是,去找一對特別的對杯

在台灣時,我也有看,到了日本,也是沿途注意

最後,在這家店發現了它

FRAPBOIS ZOO,是大家都知道的貴牌

可是,杯子的價格很親切喔

我才買得下手啊~~~

FRAPBOIS ZOO對杯_02.JPG

 

前面跟後面的圖案,是不一樣的

熊跟貓的屁屁,都出現了(笑)

 

FRAPBOIS ZOO對杯_03.JPG

 

杯底,還有可愛又有趣的文字

是不是很特別?

我承認,我是被杯底的圖案,給遮眼了

乖乖就把現金,掏出來買(嘿嘿)

 

 

Labo Labo.JPG

 

在日本藥妝店裡

除了Dr. Ci:Labo外,還會發現他的副牌Labo Labo

價格是正牌的一半

是不是非常之親切

目前是用了它家的BB CREAM

滿意度,將近95%

用過歐、日、美、韓的BB CREAM

這支最完美

雖然顏色稍稍偏白一點

遮瑕、遮毛孔、潤色度,都相當好

連黑眼圈,也都能適度遮掩

我的標準,是適度,不是完全

我喜歡擦完有好氣色、有好膚質,但~沒有妝感

他不膩,下午也不出油

不會粉感、也不會太光感(太光感,很像泛油光)

除非,有比他更厲害的,要不然~我會一直使用它

真心~極真心的推薦好物

 

TOPVALU內衣_01.JPG

 

話說,自從生完小孩,就不大穿有鋼圈的內衣

對我來說,不是一般的不舒服

是相當的不舒服,會壓到我差點喘不過氣的那種

之前,大魚跟旺來,都很推薦BVD

我也穿過一陣子

結果,因為上次買錯尺寸,M號對我來說,已經會壓胸了

雖然,自然系不重視胸圍大小

但~也不要讓我愈穿愈小XDDDDD

後來,終於發現他,TOPVALU,是一家日本在地公司

產品廣泛度,比MUJI還大

主要是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優質的商品(宣言跟MUJI有雷同)

起源,是在1974年時,物價高漲,為了讓家庭主婦,能買到優惠的商品

便以低價策略,進入市場,打出品牌(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研究一下)

 

回到主題,雖然這件內衣,不是像BVD是日本製品

但質料含天絲,著用感相當舒適

對於女人很在意的副乳,也有把他乖乖包起來

價格呢?大概是BVD的七折

除了上述理由之外,包覆性,是他獲勝的主要原因

穿BVD,二奶始終不安份

穿TOPVALU,二奶就不再出來見人了,大推啊~~~

 

TOPVALU內衣_02.JPG

 

目前,只發現三色

繼續滿意著用中

 

クレイ泡石鹸.JPG

 

洗顏劑,一直是MIKA最在意的

臉臉洗乾淨,之後的保養品,才吃得進去

這是在逛藥妝店時發現的

店家說他是熱門話題

那,我就買來洗洗看

裡面有附一條,搓出綿密泡泡的搓泡條

一次使用2g,很輕鬆就可以搓出綿密到不行的柔軟泡泡

剛開始使用的兩天

臉上會出現一顆顆紅紅的東西

很像是痘痘,也很像發紅的粉刺,會覺得自己的皮膚變差了

不要怕,請繼續洗

第三天時,一顆顆紅紅的東西,變少了,少得挺快的

粉刺也漸漸便少、毛孔也漸漸變小

膚觸感差異最大,變得很細緻、也有彈性

不乾澀、也不容易出油

擦保養品時,吸收速度也變快很多

臉色會開始透亮

很神奇吧!?我自己都覺得好神奇

但,就是這麼厲害,大大大大推............(小聲說...平民價格,專櫃效果)

 

ぷっちょ 軟糖.JPG

 

大推的好吃軟糖

怎麼樣好吃,吃過就上癮,不需要多做形容

小聲說,這次買了30條回來

很重,阿姨有練過,不要亂學嘿..........XDDDDD

 

眉膏.JPG  

 

賣第一名的眉膏

有三色可選

用溫水就可以卸除

染眉嗎?一勞永逸

其實沒有說,我有染過,大概三個月,掉色就掉光光

還要冒著眼痛的危機

所以,還是乖乖用眉膏就好

再說,他真的很好用啊~~應該比去染眉便宜吧!?呵呵

 

 

以上,就是MIKA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好物

沒事,可以幫我按個讚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