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熱騰騰的包裹到囉!
從日本坐飛機來的唷!
9/5中午下訂付款(使用credit card)
9/7下午就收到囉!
其實,可以更快低
中間發生了小烏龍
因為日本店家填寫住址的時候,少寫了「樓層」
第一次投遞的時候,被我們警衛退回去
還好,我一直有在網路上追蹤郵件
趕緊打電話去投遞股,確認我家的住址
下午,馬上又送回來了唷!
雖然EMS很貴,但速度跟追蹤性,讓人還是安心許多




包裝很美吧!?
雖然簡單,但是,還是好美、好喜歡
其實,是我不小心按到「包裝」
這樣的包裝,是無料(FREE)的唷!
如果是要送禮的話,在訂購的時候,可以選擇「需要包裝」
裡面,還有分「一起包裝」或是「多件分開包裝」
相當貼心呢!^^



就是這四件洋服啦!
通通都是OP,mika超愛OP的啦!
因為~~我太高了,買上衣,都便小朋友衣服
只好往OP進攻
裡面3件都是ICHI,1件是alacrity
其中兩件,還是リンネル雜誌的揭載款
當然啦!是上一季的商品
而且,都是之前看到超愛的
有折扣喔!換算下來,覺得划算,才下手低
4件就700g,EMS的費用,就被收了1,520円
如果單買一件,真的超不划算的喔!EMS基本費用,就要NT$350

當然,並不是每一個日本樂天店家,都有直接寄送國外的服務
大部分,都還只是提供國內配送
在樂天搜尋很久,才找到有直接配送國外的服務店家
如果以挖寶來說
還是要使用tenso.com
mika是還沒用過啦!
這次會買這些,有大部分是因為,我想要試試看
看看能不能成功購買
等我研究好tenso.com
下次再來實驗看看囉!

這次,要感謝Google翻譯
雖然翻得很爛
但~~還是可以讓我購買到商品
只靠著爛爛的日文+英文
要成功使用國外網站購買商品,還真的很不容易耶!
所以啦!這次的開心
不是只有買到我喜歡的衣服
還包括,使用爛日文+英文購買到東西的那種開心

當然,如果不想要這樣花時間跟浪費錢
就是乖乖守在NB前面,等魚校長PO新品
ICHI的新品要PO了啦!
等於~我又要熬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