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老朋友+好朋友!!!!
就非CALINER莫屬啦!
我想,應該很多人同意魚的說法

看不習慣韓系或夢幻系的MIKA媽~對吧!?
我自己也不習慣
自然系,才是MIKA媽的表現囉!呵呵

這件格子微起毛OP,是雜誌的揭載款+熱賣款
可是,我喜歡它並不是因為上述的原因
我買東西,也不會因為熱賣就去買他
小黑藍64~都說我的分析很理性
那我來歸類一下,決定一樣東西該不該買的要素好啦!
1. 花色(花樣)是不是我會穿出門的?
很多時候,可能看著麻豆或雜誌示範,覺得花色很美,但~真正到手後,卻不敢穿出門
2.顏色,你將定位在哪裡?
有人覺得,自己適合什麼顏色,就會固定一直買那幾個顏色
其實,我也不認同這樣的選色條件
雖然很安全,可是,衣櫥裡也會很單調,選來選去,似乎都差不多
可以利用單品分類來選色
例如:OP或長褲、長裙屬於大面積,如果自己不適合太亮太搶眼的色彩
那選擇低調色或是不退流行的基本色,是最佳的選擇
小面積的,如圍巾、背心等單品
如果自己衣櫥裡的色彩大都低調,或是暗色系
可以考慮抓一兩件顏色很美,但比較亮眼的來搭配
整身低彩度,搭有亮度的小單品,會提升一個人的精神唷!
中等面積的,如上衣、短褲~七分褲等等
顏色的選擇,就會比較多樣化
因為,搭配性高
有時候嘗試一些新顏色,也很不錯
會搭出新的樣貌喔!
當然,有些人,就是靠直覺跟喜好來選擇的
3.單品的選擇?
版子、質料、好搭性、實用性、持久性,是我選擇的要素
流行性的商品,現在的MIKA媽,已經不會去買了(老人,比較會算~哈)

就拿今天的穿搭來分析
CALINER的OP
絕對符合單品選擇的所有要素
顏色,屬於低調的大地色
七分褲,是屬於中性色系,超級好搭的那種
罩衫背心,我就會挑亮一點的顏色
全身暗暗的,搭配亮一點的背心
整個人的精神,就會很不一樣啦!


今日穿搭明細:
巧克色格子微起毛OP:CALINER (2011 A/W)
beige羊毛配色口袋罩衫:CALINER (2011 A/W)我喜歡這件的版子,勝過ICHI
green超挺褲:FISH家(穿不膩??!!太好搭啦!加上,ICHI牛烙口還不來)
咖色扣環短靴:S.T.CLOSET (2011 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li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